天氣轉涼,穿一件微軟官方正版 Windows 95 復古毛衣來暖暖身?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2 月 19 日 8:45 | 分類 Microsoft , Windows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天氣轉涼,穿一件微軟官方正版 Windows 95 復古毛衣來暖暖身?


隨著任天堂、Sony 都推出復古遊戲機賺懷舊財,顯示復古話題似乎是筆好生意。隨著這股風潮,微軟並沒有將旗下 Xbox 推出迷你版,反而前幾天在官方 Twitter 表示,他們推出「Windows 95 特製版毛衣」。

微軟特地介紹最新的 Windows 95 特製版「Softwear」,希望大家幫忙 Tag「#WindowsUglySweater」,微軟會從中抽取一些幸運的朋友,贈送這款特製版毛衣。

衣服正反面都有 Windows 95 的經典 Logo,經典的紅、綠、藍、黃視窗伴隨像素風格的四邊形一路延伸上來。美中不足的是毛衣沒有自帶開機音效。微軟 Twitter 雖然用「Ugly sweater」Tag 這件毛衣,不過好不好看就見仁見智了。

網友的回應其實也挺有趣, 像這位網友表示:

天啊!拿來配我的 Windows XP 小洋裝剛剛好!

有些網友則秀出目前還在用的 Windows 95 表示支持:

也有網友擔心:這件衣服會不會某天突然整件變成藍色,然後必須把衣服脫下來再穿上去,才會再顯示視窗?

(本文由 T客邦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微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