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部分新款 iPad Pro 外殼有輕微彎曲,但不是缺陷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2 月 20 日 16:13 | 分類 3C , Apple , iPad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部分新款 iPad Pro 外殼有輕微彎曲,但不是缺陷


蘋果 11 月發售新款 iPad Pro 後不久,就有用戶在社群媒體抱怨裝置剛開箱,外殼就有彎曲現象,隨著使用也會出現彎曲的問題。現在蘋果已確認部分裝置的鋁製外殼,發售時會輕微彎曲,但不認為這是缺陷。

蘋果認為這是製造過程的副作用,不會隨著時間推移惡化或影響性能。

「蘋果向 The Verge 證實,部分 2018 款 iPad Pro 的鋁金屬外殼輕微彎曲。但蘋果表示這是製造過程的副作用,不應隨著時間的推移惡化,或以任何實際方式對旗艦 iPad 的性能產生負面影響。蘋果並不認為這是缺陷。」

The Verge 表示,已向蘋果提供一部外殼彎曲的 iPad Pro,後者將組織工程團隊進行問題檢查。

報導稱,由於塑膠天線條,LTE 蜂巢式網路版 iPad Pro 的彎曲現象可能更明顯。「蘋果沒有說缺陷僅限於蜂巢式網路版 iPad Pro,一些 Wi-Fi 版用戶也表示遇到類似情況。」

你的 iPad Pro 遇到這個問題了嗎?

(本文由 MacX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