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9 Microsoft Keynote Forum,掀起智慧物聯新氣象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5 月 22 日 16:35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Microsoft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COMPUTEX 2019 Microsoft Keynote Forum,掀起智慧物聯新氣象 


雲端與邊緣運算等新興技術蓬勃發展,推動 AI 與數據分析的應用落實於各種產業,加速工作效率並提升企業數位競爭力。2019 年是微軟連續第 17 年參與 COMPUTEX 盛會,今年將由全球副總裁尼克‧帕克(Nick Parker)於 5 月 29 日(週三)下午兩點,出席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的 Microsoft Keynote Forum,發表「Intelligent Edge 構築創新、掌握契機」專題演講。

今年 Microsoft Keynote Forum 主講人帕克在微軟主要負責裝置與物聯網夥伴合作關係。此外,微軟全球平台事業部副總裁蘿安‧頌思(Roanne Sones)與微軟全球物聯網設備體驗銷售團隊副總裁羅德尼‧克拉克(Rodney Clark)也將登台共同發表演說,分享微軟日益擴大的合作夥伴生態系如何運用微軟的平台與雲端的強大運算能力,持續推出智慧且具感知能力的邊緣裝置及創新解決方案。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秘書長葉明水表示:「此次微軟專題演講以智慧雲端與邊緣運算為軸,為全球與會者帶來無遠弗屆的科技視野,亦見證微軟與夥伴一同結合雲端無限制的運算能力與邊緣敏銳即時回應力,帶領產業邁向智慧無所不在的未來。每年貿協都廣邀全球科技領導廠商蒞臨 COMPUTEX 論壇進行專題演講,分享創新技術應用,未來也將持續努力鏈結世界各地科技夥伴,打造全方位資訊分享平台,為全球與在地業者帶來第一手科技趨勢與見聞。」

COMPUTEX 2019 在 5 月 28 日至 6 月 1 日期間隆重登場,微軟將於南港一館(TNEX 1)攤位 L0110 展出各種科技創新應用,微軟攜手合作夥伴,於智慧雲端與智慧邊緣領域所共同締造的嶄新成果,聚焦如何讓每一個人和每一個組織貢獻更多、成就更大。

(首圖來源:Flickr/Chris Potter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