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銷售低於預期,華為:生存是首要任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2 月 31 日 14:04 | 分類 中國觀察 , 國際貿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2019 銷售低於預期,華為:生存是首要任務


在中國電信巨擘華為(Huawei)宣布今年銷售因受到美國制裁影響,預估 2019 年的銷售收入將低於預期之後,華為公司副董事長暨輪值董事長徐直軍今天(31 日)表示,「生存」是首要任務。

徐直軍表示,估計華為 2019 年的銷售收入將達到 8,500 億人民幣(1,210 億美元),儘管比上一年度的銷售收入增長了 18%,但遠低於原先預期的數值;今年 1 月,華為預估今年的銷售收入將達 1,250 億美元。美國因出於對國家安全的擔憂,禁止華為與美國公司合作。

徐直軍在給員工的新年賀詞說,美國政府正處於針對華為的「戰略性和長期」運動之中,將對華為的「生存和繁榮」構成挑戰。徐直軍說,2020 年「生存將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他說,華為必須「全力以赴」,以建立行動服務系統,以「確保我們能夠繼續在海外銷售我們的智慧型手機」。華為建立行動服務系統,是為回應先前搜尋引擎 Google 遵從美國禁令,終止與華為合作。

徐直軍還表示,網路安全和用戶隱私是華為議程的「絕對頭號大事」,華為將「繼續遵守我們營運市場的所有相關法律及法規」。

(本文由 中央廣播電台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