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確診武漢肺炎員工恢復佳,接觸 30 人週一上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4 月 05 日 11:20 | 分類 公司治理 , 晶圓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台積電確診武漢肺炎員工恢復佳,接觸 30 人週一上班


台積電在 3 月 18 日公告,有一名員工確診武漢肺炎,讓社會各界震驚。台積電今天表示,員工經過兩週治療之後,目前身體恢復良好且穩定。

台積電指出,確診員工恢復良好,但細節需由醫療單位說明,與確診者接觸約 30 名員工,經居家隔離檢疫後,並無異狀,將可於下週一(4 月 6 日)恢復辦公,因台積電全公司採分組上班機制,這些員工也將配合機制運作。

台積電員工確診後採分組上班,市場擔心是否影響晶圓生產線運作,但台積電說明,生產線正常運作,速度未減,完全不受影響。

台積電解釋,公司除每天打電話給居家隔離的員工關懷之外,也會確認當下健康狀況,並宣導衛教,儘可能滿足隔離員工的需求。

(記者:潘智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