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與 SentinelOne 策略結盟為 ThinkShield 增添 AI 驅動型端點防護能力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3 月 28 日 9:00 | 分類 資訊安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enovo 與 SentinelOne 策略結盟為 ThinkShield 增添 AI 驅動型端點防護能力


Lenovo 宣布與自主網路安全平台廠商 SentinelOne 展開策略合作,將 SentinelOne 的端點防護平台整合至 Lenovo 旗下的 ThinkShield 資安解決方案。客戶將能透過 Lenovo 購買 SentinelOne 資安解決方案以及設備,並享有包含以專利行為 AI(Behavioral AI)技術驅動的即時預防、主動端點偵測與回應(ActiveEDR)、物聯網資安以及雲端工作負載保護等服務。

Lenovo 旗下 ThinkShield 產品組合以安全設計為基礎,提供客戶最高規格的端點防護解決方案。SentinelOne 將成為 ThinkShield 資安解決方案的重要利器,為工作站、伺服器、雲端工作負載和物聯網裝置建立即時且自主的防禦機制。其專利 AI 模型可於任何一台裝置運行,精準預測可能威脅,而且無論裝置遭受何種攻擊,皆能立即進行自我修復。SentinelOne 的 Behavioral AI 技術可以完全取代防毒軟體,提供即時預防、偵測和回應能力,並揪出所有已知與未知的惡意軟體。

SentinelOne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 Tomer Weingarten 表示:「憑藉在個人電腦市場的領先地位,Lenovo 當屬全球企業首選的運算與資料中心解決方案。個人電腦設備是抵禦網路攻擊的最前線,因此必須擁有最高等級的防護能力與可視性。SentinelOne 很高興能以技術強化 Lenovo 電腦設備,並提供升級的安全性優勢,提升端點的自主預防、偵測與回應能力,抵禦現今各式資安風險與威脅,維持電腦設備的優異性能。」

Lenovo 智慧設備業務集團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全球總監暨總經理 Nima Baiati 表示:「近來網路攻擊偏重從端點下手,加上數位轉型持續改變工作的地點與方式,更讓攻擊者有機可乘。Lenovo「智能為一切可能」(Smart Technology for All)的策略本身即涵蓋端點安全解決方案。藉由與 SentinelOne 策略合作,雙方得以結合技術實力,利用真正的內容比對(contextual))AI 技術,為企業客戶提供業界領先的端點防護。」

即日起,SentinelOne 解決方案將透過 Lenovo 全球銷售網路和通路合作夥伴,為台灣市場提供完善的售前諮詢、系統整合規畫、與專業的售後服務,滿足企業對端點資訊安全的需求。

欲知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s://www.lenovo.com/managed-security

(圖片來源:Leno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