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Studio 都還沒賣,蘋果 Studio Display 就默默上架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4 月 18 日 16:09 | 分類 3C螢幕、電視 , Apple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ac Studio 都還沒賣,蘋果 Studio Display 就默默上架了


蘋果春季發表會除了眾所注目的 iPhone SE 3,也同步亮相 iPad Air 5、Mac Studio 及 Studio Display 顯示器。除了 iPhone SE 3,台灣都不是三項新品的首發市場,不過今日官網默默開賣 Studio Display 顯示器,但 Mac Studio 尚未發售。

有趣的是,之前就有人發現 iPad Air 5 與 Mac Studio 都通過 NCC 認證,但 iPad Air 5 僅發售行動網路版(Wi-Fi 版尚未發售),Mac Studio 也未上架,但 Studio Display 顯示器未出現在 NCC 認證網頁卻開賣。

Studio Display 為 27 吋 5K Retina 螢幕,內建支架讓使用者能將顯示器傾斜達 30 度。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內建 A13 仿生晶片,提供高度先進相機與音訊系統;支援「人物居中」功能的 1,200 萬畫素超廣角相機,讓使用者就算移動,也能自動螢幕保持置中,讓視訊通話更有參與感。

顯示器有三個 USB-C 連接埠,可提供每秒高達 10Gb 速度,將高速外部裝置、儲存空間與網路直接連結到顯示器。Thunderbolt 埠讓使用者僅需連接線,便能將 Studio Display 和任何連接式外部裝置連到 Mac。透過同一條連接線,也可提供 Mac 筆記型電腦 96 瓦電力,讓 Studio Display 甚至能為 14 吋 MacBook Pro 快速充電。一台 MacBook Pro 最多可連接三台 Studio Display。

Studio Display 有標準玻璃與 Nano-texture 玻璃兩種選擇,支架則有「可調整斜度的支架」、「可調整斜度與高度的支架」及「VESA 吊架連接器」三種;Studio Display 起售價為 45,900 元。如果今日下訂,最快 6 月 1 日可到貨。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