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安全帶著走!一手掌握全球唯一去中心化 VPN 硬體裝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6 月 08 日 8:45 | 分類 網路 , 資訊安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網路安全帶著走!一手掌握全球唯一去中心化 VPN 硬體裝置


台灣疫情仍處高原期,不少上班族因為自身確診或家人確診而被迫居家隔離,許多企業紛紛採行居家上班或分流策略。由於居家上網的時間大增,網路安全的問題也逐漸浮出檯面。為了杜絕駭客攻擊,VPN 已經成為居家上班乃至居家上網娛樂的基本必備防護措施。

為了讓居家上網的安全防護變得更加簡便,同時確保家中各種 IoT 物聯網裝置的安全,區塊鏈開發商 Deeper Network 推出功能強大的超輕量可攜式網路安全裝置 Connect Pico。該產品自我標榜為全球唯一具備整合式企業級第 7 層防火牆的去中心化 VPN(DPN),並提供智慧路由、多重路由,並能在不犧牲連線速度的情況下,能夠無限制地存取全球內容。

在設定上,Connect Pico 沿襲了 Deeper Network 產品向來具備的隨插即用特性與便捷優勢。由於外型十分小巧玲瓏、極具便攜性,因而成為有經常出差需求之上班族或數位遊牧(Digital Nomad)的首選網安防護方案。

此外,該裝置並內建廣告攔截程式,以避免在上網瀏覽或觀賞串流影音時受到干擾。比起需付月費或年費的 VPN 軟體來說,Connect Pico 硬體裝置支援終身存取與不受限的頻寬,使用者因此可以盡情在線上進行區塊鏈挖擴,甚至共享額外頻寬以產生被動收入。

外型小巧的 Connect Pico 上不僅具備 Wi-Fi 網路接收器,並且隨附一條 USB-C 電源線,以及兩條乙太網路線。自 6 月 5 日起為期 5 天,Deeper Connect Pico + Wi-Fi 網路接收器特價 248 美元

(首圖來源:Dee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