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泰國數位牙科市場!明基三豐攜 Dental Corporation 合作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6 月 29 日 17:41 | 分類 國際觀察 , 生物科技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前進泰國數位牙科市場!明基三豐攜 Dental Corporation 合作


明基三豐旗下明基口腔今日宣布,繼成立明悅智醫跨入台灣醫療管理市場後,再與泰國 Dental Corporation Public Company Limited 簽署代理合約及合作備忘錄,銷售明基牙科產品,並計劃未來共同開發數位牙材。

明基三豐副董事長楊宏培、明基口腔總經理林家弘親赴泰國與會,顯示明基集團高度重視泰國數位牙科市場,以及積極拓展東南亞業務的決心,而 D-Company 則由執行長 Dr. PORNSAK TANTAPAKUL 與總經理 Mr. Wichu Wanwansiri 親自出席簽約儀式。

這次代理合約及合作備忘錄簽署,結合 D-Company 在泰國牙科市場的牙科專業團隊與業務實力,以及明基佳世達集團在數位牙科醫療的技術開發與品牌實力,雙方合作將有助於明基佳世達集團擴大在數位牙科產品的影響力。

泰國人口近約 7,000 萬,為台灣人口的三倍,2020 年泰國醫療器材市場規模約為 16 億美元,預估至 2022 年可達 20 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達 7.5%,明基三豐攜手泰國在地牙科領導集團 D-Company 開拓泰國牙科市場,也期望未來能複製相同模式至東協其他國家,推展集團的牙科業務。

明基三豐副董事長楊宏培表示,隨著泰國東部經濟走廊(Eastern Economic Corridor,EEC)特區成立,帶動經濟發展,牙科市場將逐年成長,而在疫情趨緩之下,植牙、矯正、美學等治療也逐步回溫,帶動數位牙材產品的需求。

執行長 Dr. PORNSAK TANTAPAKUL 表示,D-Company 做為泰國牙科產品與服務的領導品牌之一,非常看好泰國牙材市場未來的發展潛力,希望通過與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合作,為泰國消費者提供全方位數位牙科產品、解決方案與優質的治療體驗。

D-Company 旗下擁有一家牙科醫院、兩家牙科醫療中心與 13 家牙科診所,以及牙材公司 Dental Vision,為泰國牙科市場的領導者,提供牙科教學系統、牙科設備與耗材,致力為牙醫、牙技所、醫院和教育機構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

(首圖來源:明基三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