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look 攜手泰國電信集團,拓展當地防詐業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7 月 12 日 11:27 | 分類 科技生活 , 網路 , 資訊安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golook 攜手泰國電信集團,拓展當地防詐業務


詐騙案件無所不在,隨著泰國詐騙問題日益嚴重,Whoscall 母公司 Gogolook 宣布聯手泰國最大電信集團 True Corp 進行在地防詐業務的策略合作,鎖定其電信服務商 TrueMove H 高達 3,200 萬的用戶藍海。繼去年與皇家警察攜手防詐後,Gogolook 持續以泰國作為佈局東南亞市場的基石,結合多元在地業者資源,推升 Whoscall 泰國用戶數量連續兩年翻倍成長,助力 Gogolook 風險管理 SaaS 服務基礎。

Gogolook 指出,自 2020 年疫情爆發,泰國的詐騙電話與簡訊數量快速成長,甚至讓警方成立全新資安部門因應詐騙事態。Gogolook 近年積極投資泰國市場,旗下產品 Whoscall 更在去年獲得當地皇家警察局認證,成為官方推薦的防詐工具。

隨著防詐已經成為市場剛需,True Corp 集團為保護更多用戶免於詐騙風險與提升用戶滿意度,與 Gogolook 合作,成為首間投入防詐業務的電信業者。雙方防詐合作的第一步瞄準了 TrueMoveH 整體 3,200 萬的用戶藍海,藉以提高 Whoscall 的滲透率與進階服務訂閱數,後續再整合金流支付系統,並引進 Gogolook 風險管理 SaaS 服務擴大保護網。

另一方面,除了與 True Corp 集團合作外,Gogolook 今年也集結數間泰國在地企業加入防詐行列,以聯盟策略深入泰國民眾的生活圈。從泰國連鎖量販 Big C 到線上社群賣場 Sale Here 都能看見 Whoscall 的專屬方案,True Corp 旗下影音娛樂 APP True ID、線上借貸平台 Rabbit CashCRM 系統服務商 Buzzbees、泰國廣告解決方案供應商 VGi 也都是 Gogolook 的跨國合作夥伴。

為防止詐騙持續蔓延,國際知名泰籍導演 Thanonchai Sornsriwichai,也以關懷社會「啓迪人民」為本,擅長在泰國社會的真實與矛盾中刻畫人性,同時保留泰國人幽默與純真的態度,拍攝合作影片。本次雙方合作的影片中,Thanonchai 以泰國人民被詐騙的真實故事為靈感,描述泰國人每天面對的詐騙與行銷電話的面貌等,呈現強烈泰式風格的影片。

(首圖來源:Gogo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