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發表 VR 裝置擴大市場!外資重申宏達電目標價 76 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26 日 9:57 | 分類 xR/AR/VR/MR , 元宇宙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PICO 發表 VR 裝置擴大市場!外資重申宏達電目標價 76 元


TikTok 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收購的中國 VR 裝置商 PICO,全新推出 VR 頭戴式裝置 PICO 4,外資看好新的 VR 裝置將擴大市場,並讓 VR 內容更家受到關注,因此重申宏達電維持「中性」的評等,並給予目標價 76 元。

PICO 4 的用戶體驗、內容應用、操作系統為主要亮點,其中 128GB 版本的售價為 429 歐元,256GB 版本的售價為 499 歐元,起價低於 Pico Neo3 Link 的售價 449 歐元,並升級包括健身、遊戲、影音和社交在內的 VR 體驗。

外資表示,由於有更多廠商推出新款 VR 裝置,讓 VR 內容更加受到關注,以擴大 VR 的用戶體驗,讓 VR 裝置超越娛樂,變成工作、學習和生活的日常工具,甚至是成為社交網路平台,而這樣的發展對於宏達電來說是好的方向。

外資指出,看好元宇宙的發展,當越來越多 VR 廠商加入市場,VR 裝置的需求也跟著逐漸成長,但目前看來仍需要一段時間,元宇宙才會成為主流設備,因此重申宏達電維持「中性」的評等,並給予目標價 76 元。

(首圖來源:Flickr/Kārlis Dambrāns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