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付 36,300 元!aifian 攜 CELEX 推特斯拉 Model 3 LR 訂閱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27 日 13:21 | 分類 Fintech , 理財 ,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月付 36,300 元!aifian 攜 CELEX 推特斯拉 Model 3 LR 訂閱制


特斯拉 Model 3 熱銷缺貨,金融科技新創諦諾智金旗下資產管理平台 aifian,今日宣布攜手 CELEX 推出特斯拉 Model 3 Long Range 訂閱制方案,只要月付 36,300 元,分 36 期支付就能開走,期滿後還可選擇以 1,350,000 元的價格購回原車,或是訂閱其他車款。

特斯拉 Model 3 今年 8 月全台掛牌數就高達 1,774 輛,位居電動車之冠,並將所有功能操作介面整合在 15 吋的中控螢幕中,取代傳統汽車的控制面板,操作方式簡潔明瞭,讓車體內部的空間更俐落,極具科技感。

Model 3 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功能精準,包含轉向、變換車道、紅燈警告等功能,能完美減輕駕駛時的疲勞感,而 aifian 提供的訂閱方案為 Model 3 Long Range 車款,特色還包含雙馬達全輪驅動,為 Model 3 續航里程最長的車款,符合消費者長途駕駛的使用需求。

aifian 表示,根據特斯拉官網顯示,目前 Model 3 Long Range 車款已銷售一空,因此與 CELEX 攜手推出特斯拉訂閱方案,只要月付 36,300 元,分 36 期支付就能開走,期滿後還可選擇以 1,350,000 元的價格購回原車,或是訂閱其他車款。

此外,擁有智能雲的用戶,即日起至 10 月 2 日推出尊榮訂閱方案,享有優先訂閱資格,並可額外享 108,000 元回饋,預計將分為 36 期每月發放至用戶的 aifian 帳號,回饋期間用戶須維持智能雲用戶身份。

(首圖來源:aif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