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攜手 Fingerprints,簡化生物識別支付卡生產、提升安全性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2 月 08 日 10:17 | 分類 第三方支付 , 資訊安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英飛凌攜手 Fingerprints,簡化生物識別支付卡生產、提升安全性


看好生物識別智慧卡市場商機,同時也為了簡化生產流程及提升安全性,英飛凌宣布與瑞典生物識別公司 Fingerprint Cards 簽署聯合開發與商業化協議,為生物識別支付智慧卡打造隨插即用的一站式解決方案,使其能像標準雙介面支付卡的生產一樣輕鬆簡便。

據分析機構 ABI Research 預計,在樂觀條件下,至 2025 年,生物識別支付感應卡的發行量將達到 1.4 億張,以滿足消費者在個人支付交易中對更加方便、安全的生物識別認證的需求。這種支付方式最大的優點是無需密碼,就可在銷售終端(POS)上完成付款,且可以提供更加方便、衛生的支付體驗,且無需設置最低交易限額。自第一筆交易開始,每筆交易都將經過雙重認證,可極大程度地減少卡片遺失或被盜後的盜刷情形。

為此英飛凌與 Fingerprint Cards 攜手合作打造一站式解決方案。據悉,這款完整的 SECORA Pay Bio 方案將配備 Fingerprints 的 FPC1323 感測器及其生物識別軟體演算法,以及英飛凌即將推出的 SLC39B 安全晶片;同時還將搭載經過預先認證的 Java Card 作業系統,該作業系統內置了萬事達卡(Mastercard)和Visa的生物識別小程式。

英飛凌表示,借助該公司基於電感耦合技術開發的創新的生物識別線圈模組(BCoM)封裝技術,可大幅簡化生物識別智慧卡的製造流程,並顯著降低材料清單(BoM)成本;這將使卡片製造商能夠利用現有的卡片製造設備來生產生物識別支付卡,並實現可擴展的、高效率的批量生產。不僅如此,SECORA Pay Bio 還將進一步擴展英飛凌成熟的 SECORA Pay 系列一站式解決方案,以應對快速成長的生物識別銀行卡市場。

英飛凌安全互聯系統事業部支付解決方案產品線負責人Tolgahan Yildiz表示,與 Fingerprints 合作能夠讓客戶在不增加資本支出的情況下,簡單利用現有的設備,即可實現易於製造、具有成本效益和高度可擴展的生物識別卡生產。

(首圖來源:英飛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