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亞併先進公平會審理,徐旭東:不像其他家價錢沒談好就談合併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5 月 31 日 10:11 | 分類 網路 , 網通設備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遠亞併先進公平會審理,徐旭東:不像其他家價錢沒談好就談合併


遠傳電信今日舉辦股東會,董事長徐旭東致詞時提到了有關電信合併案一事;現在遠亞併已經搶先台台併進入公平會審理,他表示,該公司與亞太電的合併案會自然完成,「遠傳不像其他家價格沒談好就開始談合併」,後續等待公平會核准後,未來遠傳將會增加營運的規模。

總經理井琪則表示,遠傳希望在 6 月底可以取得公平會的不禁止結合處分,如果順利取得也意味著遠亞併通過。遠傳希望今年第四季可以完成這次的合併案,並訂出合併基準日。

徐旭東指出,電信合併案仍在執行當中,合併案其實很有趣且有意義;且重要的是,兩家電信合併除了可增加營運規模外,也能為產業帶來許多變化、帶來很多很好的事。

至於競爭對手的合併案,徐旭東認為,遠傳不像其他家價格沒談好就開始談合併,且他也認為競業不懂新業務方向;遠亞併仍在持續進行,這件事將會自然完成。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