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com 與 Marvell 聯手推出業界第一個 802.11ac Android 系統 IPTV 機上盒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4 月 09 日 18:06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wisscom 與 Marvell 聯手推出業界第一個 802.11ac Android 系統 IPTV 機上盒


Marvell 邁威爾科技有限公司 (NASDAQ: MRVL) 宣佈和歐洲電信領導供應商 Swisscom 合作,攜手推出業界第一個 802.11ac Android 系統 IPTV (網路協定電視) 機上盒,該產品採用 Marvell ARMADA® 1500 Plus (88DE3108) SoC 平台。ARMADA® 1500 Plus平台是為智慧影音產品處理高畫質媒體而設計,此平台同時具備 Marvell Avastar® 88W8897 Wi-Fi 處理器,使 Swisscom TV 2.0 機上盒能為 Swisscom 目前超過百萬的用戶提供高效能、強化的連網能力和身歷其境的高畫質影音。目前,Swisscom TV 2.0 機上盒已上市供用戶選購。

Marvell 總裁暨共同創辦人戴偉立表示:「Marvell 與 Google 和其他世界頂尖的電信領導廠商緊密合作,致力於提供高品質、身歷其境的娛樂經驗,將『美滿人生,智慧生活』傳遞給全球消費者,對此我深感榮幸。在此我也祝賀 Swisscom 成功推出業界第一個 802.11ac Android 系統 IPTV 機上盒,提供給該公司超過百萬名的用戶。以無所不在的影像傳輸來說,當消費者對於高品質內容連結的流暢度需求越來越高,在不犧牲影像品質、同時提供合理售價的情況下,服務供應商提供端對端解決方案的能力就越顯重要。在 Marvell,我們的熱誠與決心提供先進技術予客戶和合作夥伴,讓全球消費者的生活更美好。」

Swisscom 電視業務主管 Volker Dietzel 說:「 Marvell 推動『智慧生活』的成績有目共睹,我們選擇能加強實現 Swisscom 使命的技術夥伴,讓 Swisscom TV 透過幾項重要功能提供消費者:只要是他們想要的,不論何時何地何物,都能隨時取得。我們極度滿意地向市場介紹採用 ARMADA 1500 plus 平台的全新 IPTV 機上盒,它能夠讓 Swisscom TV 提供強大的功能,包括:無限 CatchUp TV、超快頻道切換和無縫連網能力。」

ARMADA 1500 Plus 平台專為眾多創新、低成本的小型系統設計,如小型機上盒、網路 (over-the-top) 媒體播放器、混合機上盒及智慧型電視。在與 Swisscom 的協作中,Marvell支援最新的802.11ac 無線協定,實現高畫質影音與多媒體內容的高速率傳輸連線。

ARMADA 1500 Plus 平台特色:

  • 電信業級分級存取系統,以確保優質的 1080p 內容能經由 Swisscom 的 DSL /光纖網路 (專為IPTV 設計的 Verimatrix VCAS 解決方案與網路電視的 VCAS 技術)在 LiveTV、隨選視訊 (VoD) 與 CatchUp TV 使用
  • 絕佳視覺體驗與領先業界的快速頻道切換演算法 (CC, Fast Channel Change)
  • 支援本地時光平移緩衝 (Local Timeshift Buffer) 的網路個人錄影機 (Network PVR)
  • Playready DRM 和 Smooth Streaming 支援特定隨選視訊 (VOD) 服務
  • Marvell 先進的 Avastar 88W8897 結合 802.11ac 2x2w Wi-Fi 解決方案及低功耗藍芽 (BLE, Bluetooth Low Energy) 以支援 HOGP 技術的高階遙控機上盒

Swisscom TV 2.0 Android 系統 IPTV機上盒特色:

  • 超過 250 個頻道於 7 日內重播
  • 透過雲端儲存,可同時間無限量地進行多個節目錄製與存取
  • 家庭電視螢幕提供全系列 Teleclub 付費下載的節目以及個人化的推薦機制

App 商店提供超過 50 個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