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墣產業研究所

拓墣產業研究所成立於 1996 年,已於 2015 年 1 月正式加入全球知名市場調研機構 TrendForce (集邦科技),合併後為廣大客戶群提供更完善的產業調查內容服務。拓樸產業研究所持續專注於大中華區至全球的高科技發展、政策、產業鏈調查研究等智庫服務,並提供新興科技最前瞻之洞見,同時扮演國外大型科技公司投資大中華區的重要橋樑。 文章閱讀…

百林商智 EMILY.RPA

百林商智是臺灣科技新創,推出「EMILY.RPA」流程自動化機器人軟體將數位工作自動化。EMILY.RPA 利用 AI 技術將日常的重複性工作自動化執行,而機器人學院的 RPA 課程推廣流程自動化知識與技術,如 Web 與桌面操作、PDF 解析、Excel 數據處理和郵件收發等,加速各級企業數位轉型。 文章閱讀…

日商雙贏電商股份有限公司

日商雙贏電商(w2)提供自有開發系統及諮詢顧問,加速企業展開電子商務。其擁有 15 年日本電商系統經驗,日本客戶涵蓋各領域標竿企業。2020 年 09 月進軍台灣,透過高度客製化、持續優化的技術及長期累積的豐富 knowhow,幫助各業界剛起步的店家及大型企業解決問題、提升業績。 文章閱讀…

天揚精密科技

-聰明生活 美好人生- 天揚精密科技從早期生產被動元件,到現在轉型為專注發明與專利的設計公司。我們團隊秉持專業設計及獨特技術,提供人們生活中更輕鬆愉快的電子產品,並秉持誠信、主動、團隊、創新的理念,堅持台灣研發、台灣製造。我們堅持開發設計新穎與進步的革命性產品,希望成為您生活中的最佳夥伴。 文章閱讀…

Clarivate Analytics

科睿唯安(原湯森路透智權與科學)提供全面且可靠的智權與科學研究資訊、決策輔助分析具與服務,協助客戶在整個創新生命週期中,發現新想法、保護創新與品牌資產、直到最終實現商業化。旗下知名品牌為 Web of Science、 Cortellis、Derwent 等。定期發佈的研究報告包括《全球百大創新機構》、《全球創新報告》、《高被引學者名單》等。網址:https://tw.clarivate-blog.com 文章閱讀…

群暉科技

群暉科技成立於 2000 年,提供先進的網路儲存設備 (NAS)、影像監控及網路通訊設備解決方案。目前群暉科技在全球已累積超過 600萬名用戶,並在專業使用者及中小企業市場取得領導地位。隨著資料成為各產業轉型核心,未來群暉科技將持續提供穩定、直覺、安全的資料管理解決方案,協助企業能更具成本效益的存取、管理並保護其擁有的資料,進而跟上全球數位轉型腳步。 文章閱讀…

Micro Focus

Micro Focus 是擁有 40 年經驗的全球軟體公司,專門協助客戶在較低風險的環境內迅速創新,解決方案包含企業全方位的 IT 維運監控、應用程式開發測試、企業資訊安全及身分識別存取、災難還原及資料備份、大數據分析。協助客戶將應用軟體建構在最佳融合式基礎架構,整合了既有的商業邏輯、應用程式和新興技術以便滿足日益複雜的業務需求。 文章閱讀…

Mix Taiwan

為推動「人才交流」及「跨域創新」的協作平台,經濟部指導、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首創以「技術分享」為主軸的「Mix Taiwan創意X技術知識分享沙龍」,希望「知識」成為臺灣下一階段的基礎建設,讓大家能更理解技術的深度、更懂創意該怎麼被實踐,使知識能被交流跟傳遞!Mix Taiwan 中心思想為大力推動「跨產業」、「跨人才」、「跨時區」、「跨領域」善用各領域專長,提供臺灣產業、人才、技術的交流平台。詳細活動資訊及紀錄請至http://hackfoldr.org/mixtaiwan/ 文章閱讀…

新創事業獎

經濟部「新創事業獎」是唯一以5年內中小企業為選拔標的的國家級獎項,每年度選拔出至多16家獲獎企業,總獎金達240萬元,同時鼓勵青年、女性及熟齡創業者(50歲以上)創業,樹立成功典範 ,帶動國內創新創業之風氣,獲獎後持續挹注企業資源與媒合機會,協助獲獎企業走向國際。 文章閱讀…

全漢企業

全漢企業(FSP Group)為全球電源供應器專業製造領導大廠,自 1993 年成立以來,本著「服務、專業、創新」的經營理念以及「成為全球綠色能源解決方案的領導者,深入每個人的生活,為環境做出貢獻」的企業願景,全漢持續做好全方位綠色能源解決方案供應商,結合電源技術的領先地位以深耕綠能領域,提供更具競爭力的優質產品。 文章閱讀…

SurveyCake

SurveyCake 是一台灣團隊打造,企業級的雲端問卷軟體(SaaS),提供一般大眾和企業最專業直覺的調查統計工具及圖表分析功能,致力打造體驗度最佳的全方位問卷解決方案。 此外,SurveyCake 進階支援 API 與私有雲服務,擁有彈性最高的客製化服務與安全保障,提供專業人員與企業用戶更多的可能性與商務應用。 文章閱讀…

達墨科技

達墨科技擁有研發、設計、製造、行銷的全方位能力,結合美學創新與專業能力,在快閃記憶體及3C領域中不斷推陳出新,除了主打資安防護的指紋辨識隨身碟,2017年更成功取得華特迪士尼公司漫威影業的授權,發展漫威系列商品,以新創品牌之姿,活躍於台灣與大陸各大網路平台及實體通路。除了創新的設計研發團隊,達墨還具備專業的製程技術與生產設備,秉持嚴謹的品管態度,持續提供消費者高品質、高效能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堅持完美的職人精神,讓品牌建立出獨一無二的核心價值。 文章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