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科技新報(TechNews)為科技產業相關媒體新勢力,涵蓋領域包括科技、汽車、3C、產經、網路、資安、半導體等領域,讀者群為科技產業相關人士,包括各大半導體、軟硬體、電信、物聯網、網路服務、電商等各企業與新創公司等,是產業人士吸收趨勢新知第一選擇

目前科技新報旗下也有兩大分站「3C 新報」、「財經新報」等兩大品牌,在包括科技產業、財經投資、3C 消費等三大領域提供最專業的報導,三站皆提供最專業的作者與編輯群,提供各大科技相關領域的新聞與趨勢。

目前科技新報提供的合作方案如下:

廣告版位:科技新報提供最多樣化的廣告版位,並為所有客戶提供最好的曝光率。

產經合作文:最專業的作者與編輯群,提供最專業且吸引專業讀者與客戶的文章。

推文服務:敝站有傲視科技媒體的網路社群,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吸引最多的注意力。

顧問服務:敝站專業的編輯與作者,皆在不同的領域中鑽研多年,對於各種科技產品與趨勢分析皆有獨特觀點,能提供各大廠商對於各種產品的顧問服務,讓廠商能在產品推出前,就能先獲得最合適市場的專業改進建議。

 

TechNews Inc.

  • 電話:+886-2-8978-6696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68號1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