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在台灣推出 Hyperlapse 獨立手機應用程式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8 月 27 日 17:40 | 分類 app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nstagram 在台灣推出 Hyperlapse 獨立手機應用程式


Instagram 今 8 月 27 日推出 Hyperlapse – Instagram 旗下的獨立手機應用程式,讓你輕鬆用手機拍攝及上傳延時拍攝的影片。

延時拍攝技術可以比平常低的幀率(frame-rate)捕捉影像,然後再用正常幀率播放。日常見到的延時拍攝技術多用於拍攝花朵盛開的慢格影像、日出的過程或者馬路上熙來攘往的景象。現在,你可以用延時拍攝技術拍下渡輪橫過港口的過程,然後以於短短幾秒的時間播完影片。

Hyperlapse 的厲害之處,在於它可以使影像變得穩定,就算是本來搖晃的畫面也可變得平穩,讓影片宛如電影般出色。

Instagram 的 Hyperlapse 使用上非常簡單。只需按同一個按鍵就可以開始及停止拍攝,且毋須登記就可以使用。同時,你可以調整程式播放速度,從正常速度到 12 倍速都可以,十分有彈性。最重要的是你可以即時將影片上傳到你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帳戶,也可以先儲存到手機圖片庫待稍後分享。

Hyperlapse from Instagram_iPad_4

Instagram 推出的 Hyperlapse 已經可以在 iTunes Store 下載。

了解更多完整Instagram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