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與 HTC 簽署 2015 年合作備忘錄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03 日 10:45 | 分類 市場動態 , 手機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中華電信與 HTC 簽署 2015 年合作備忘錄


台灣電信服務品牌中華電信(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華電信』)與手機創新與設計者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3 日宣布簽署 2015 年合作備忘錄,雙方緊密合作力求提供全台消費者 4G 高速行動上網生活最佳體驗,邁入 4G 時代第二年,持續提升服務價值且共創雙贏。

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表示:「中華電信於 2014 年領先業界,引領台灣行動通信產業由 3G 跨向 4G 世代,提供最優質的行動通信服務。與 HTC 長期的緊密合作,雙方於今年將第五度簽署 2015 年合作備忘錄,延續 2014 年在 4G 高速行動上網領域的合作成果,致力於創造便利快捷的行動生活,透過經驗與技術的分享與共享,期望滿足各類型消費者需求,享有最佳服務體驗。」

HTC 董事長王雪紅表示:「HTC 多年來在全球累積了重要的影響力,深信惟有貼近消費者,才能打造世界級的國際品牌。此次與中華電信簽署 2015 年合作備忘錄,期望藉由雙贏的合作模式,鞏固雙方市場領導品牌地位,共同帶領台灣與世界接軌,在國際舞台掀起新風潮,開創 4G 高速行動上網的數位生活新風貌。」

中華電信與 HTC 在 2014 年透過緊密合作,締造雙方持續互為手機銷售量佔比第一的佳績。彼此緊密合作除了讓中華電信滿足不同階層消費者的行動通信服務需求外,也讓 HTC 品牌取得市場的高度認同。今日雙方簽署 2015 合作備忘錄,持續深化合作夥伴關係,攜手迎接 4G 高速行動上網時代,合作展望包含「4G 高速行動上網最佳體驗」、「差異化商品與服務」、「整合通路力量擴展雙方市場」以及「發展數位匯流產業合作」:

 

4G 高速行動上網最佳體驗

智慧型手機已成為行動上網的第一選擇,延續雙方於 2014 年合作成立 4G 高速行動上網終端整合團隊,持續合作以網路頻寬最佳化為目標,分享雙方在 4G 高速行動上網的經驗與技術,確保全台消費者享有最佳 4G 高速行動上網體驗。

 

差異化商品與服務

中華電信與 HTC 自 2006 年合作以來,藉由在產品上多元合作模式激盪出雙贏的成功經驗,今年更進一步整合雙方資源,針對不同機型與消費者,共同研擬多樣化行銷活動。

 

整合通路力量擴展雙方市場

中華電信與 HTC 將透過整合雙方通路,迅速建立 4G 高速行動上網體驗環境及機制,以利迅速擴展 4G 高速行動上網服務普及化。

 

發展數位匯流產業合作

結合中華電信在電信產業的領導地位及HTC技術創新之能力,雙方共同投入資源並成立推動小組,全力發展數位匯流產業。

(首圖來源:中華電信新聞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