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與音樂路跑 The Music Run™ 結合,用音樂跑出最強節奏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07 日 17:25 | 分類 市場動態 , 數位音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potify 與音樂路跑 The Music Run™ 結合,用音樂跑出最強節奏


音樂的力量無遠弗屆,國際線上音樂串流平台 Spotify 與國際知名路跑活動「The Music Run™ by KOKO」合作,將於 9 月 19 日在蘆洲微風運河舉辦地表最 high 路跑盛事。

獨一無二的 5 公里音樂路跑將音樂元素完全融入路跑之中,透過音樂與跑步的結合,The Music Run™ 讓傳統的路跑體驗全面升級。在 100 組演唱會規格的專業喇叭和絕無僅有的音樂體驗下,音樂跑者(Music Runners™)可以和親朋好友一起盡情奔跑,享受最酷的路跑體驗。

新聞稿

想要在喜歡的音樂陪同下快樂奔跑嗎?在 9 月 10 日前,音樂跑者可透過 Spotify 專屬投票系統中的三個簡單步驟──聆聽、投票、分享,來決定路跑時五大音樂主題區(搖滾、流行、復古、嘻哈與舞曲)所播放的音樂。在歌曲選擇上,活動網頁中的投票系統運用了獨特的運算方式,藉由點播、投票與分享次數選出每個主題歌單中前五名最受歡迎的歌曲,而這些音樂將陪同音樂跑者在活動現場盡情放送;快點分享喜愛的歌曲並替喜愛的歌手加油,讓最in的音樂陪同大家一起奔向終點!此外,經由票選後的歌單還可在 Spotify 上的 The Music Run™ 官方帳號中聆聽。

Spotify 亞洲區總監 Sunita Kaur表示:「音樂和跑步本來就帶有非常密切的關係。不論你是專業的長跑高手,或只是單純享受路跑樂趣的運動愛好者,Spotify 和 The Music Run™ 的結合就是要用音樂來伴隨粉絲奔跑的每一刻。她還表示:「音樂在跑步體驗中占了相當重要的地位,The Music Run™ 能結合 Spotify 豐富的音樂內容、數據與對於音樂聆聽習慣的了解,讓參賽者能夠開心的聆聽、選擇並分享音樂。」

目前 The Music Run™ 熱潮正席捲亞洲,該活動在許多地區,如吉隆坡、雅加達、曼谷和新加坡都受到路跑愛好者的踴躍歡迎。現在,喜歡路跑的台灣粉絲粉也可以和 Spotify 一起,用最 in 的音樂一同奔向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