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推出網路投票新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22 日 10:55 | 分類 市場動態 , 社群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Twitter 推出網路投票新功能


Twitter 宣布將於未來幾天內啟動全新的投票功能 (Twitter Poll),只需簡單的點選步驟,所有 Twitter 用戶便可針對自己關心的事情,在 Twitter 上進行簡單的調查。

Twitter 線上投票功能正式啟動後,將提供 Twitter 用戶一個了解公眾意見最理想的途徑,Twitter 用戶可針對各式各樣的事件徵詢大眾的想法,例如:家中小狗該取什麼名字、今晚的球賽誰會奪冠,又或是大家最關注的選舉議題等。對於投票建立者而言,這是進一步了解群眾想法、並與廣大的 Twitter 用戶群互動的全新方式;對參與投票者來說,則可透過這個簡單的方式來表達個人意見。

Twitter102201

Twitter 過去曾推出幾種進行線上投票的方法,例如,用戶可以推文提出問題後追蹤回覆、利用標籤(hashtag)紀錄投票結果,又或是要求追蹤者收藏推文(favorite)或轉推 (retweet) 等來進行投票;未來,Twitter 用戶則可在撰寫推文處,直接建立以兩個選項為限的調查,而在未來 24 小時的有效時間內,該調查會開放給其他所有 Twitter 用戶進行投票。

用戶也可參與任何其他線上調查,但他們的投票選擇並不會公開。在投票 24 小時結束後,所有參與投票的用戶均會收到推送通知,以察看最終的投票結果。

廣告客戶可利用新推出的 Twitter 投票功能,邀請目標用戶群針對重要的新產品、或是串連時下熱門的話題進行投票。此外,廣告客戶亦可藉由 Twitter Audience Platform 上的贊助推文 (Promoted Tweet) 功能,進一步推廣該投票活動,吸引更多用戶參與,取得目標族群的反饋意見。

Twitter102202

Twitter 將於近期內在 iOS、Android 及電腦網頁版(twtter.com)陸續推出投票功能。當用戶在撰寫推文處上方出現「Poll」圖示後,便可建立自己的 Twitter 投票,開始嘗試這個新功能。

(首圖來源:Flickr/Spencer E Holtaway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