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歡樂假期,Facebook Messenger 推出全新內建相機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2 月 16 日 15:10 | 分類 Facebook , 市場動態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迎接歡樂假期,Facebook Messenger 推出全新內建相機功能


16 日,Facebook Messenger 將推出全新的內建相機功能,讓你的對話內容以更快速、簡單、且具創意特效的形式呈現,與好友互動。全新的內建相機功能將在全球陸續推出,希望用戶們會喜歡 Messenger 在你最喜愛使用的通訊軟體中加入的全新功能!事實上,每天有超過 25 億的表情符號、照片、貼圖和影片在 Messenger 上被發送,這代表著人們愈來愈傾向於使用視覺化的方式傳遞訊息。

在某些時刻,相機其實正在取代人們使用鍵盤的方式。隨著越來越多人在日常生活中使用 Messenger,Facebook 開發了全新的 Messenger Camera,希望能讓用戶以更快速、簡單、有趣的方式與親朋好友分享照片和影片。

全新 Messenger Camera 內建特效

Messenger Camera 讓你以更快速、簡單的方式,捕捉和分享每一個瞬間。Messenger Camera 就如同隱身於你 Messenger 對話窗後的強大新工具,無論你正在與對方聊天中,或是正要開啟 Facebook Messenger,只要在螢幕上的快門按鈕上輕輕一按,即可進行拍攝;若你長按快門按鈕,則開始錄製影片。當然,在即將到來的聖誕佳節中,Facebook 也妝點了快門按鈕,讓用戶可以有更精彩的體驗。

新聞稿

Facebook 也於這次的新功能中,推出了一項全新的特殊功能,讓用戶可以從中尋找具創意的藝術風格和特殊效果。3D 臉部面具與特殊效果只需簡單的套用,便可透過濾鏡讓你的照片充滿藝術氣息,你可試著在自拍完後,選擇變成馴鹿,或和雪花互動,甚至可以透過於照片上寫字詢問好友近況,與親朋好友分享生活每一刻的小幸福。

新聞稿

Facebook 亦新增了豐富的貼圖、相框、面具及效果,根據你自己的使用愛好客製化具個人特色的相片。Facebook 也與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及具影響力的人物合作,創造擁有個人識別性的功能效果,提供用戶在 Messenger 中做不同的使用。

新聞稿

除此之外,Facebook Messenger 還提供獨特功能,讓你的訊息更有趣!點擊快門按鈕旁的調色板圖示後將出現一個空白畫布,你可以添加特殊效果與貼圖到您的訊息中。不論你在做什麼事情、有什麼樣的感受或者有什麼計畫,Facebook 希望 Messenger Camera 能帶給你更輕鬆、愉快的對話體驗。

當然,你仍然可以透過單純的文字訊息與好友互動。你在 Messenger 所熟悉的所有功能都不會改變。Facebook 期待 Messenger Camera 為你的生活帶來全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