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智慧手機將與蔡司光學技術獨家合作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7 月 06 日 16:10 | 分類 市場動態 , 手機 , 鏡頭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諾基亞智慧手機將與蔡司光學技術獨家合作


諾基亞(Nokia)手機的新家 HMD Global 和蔡司(ZEISS)6 日共同宣布簽署獨家合作協議,目標是為智慧手機產業建立全新影像標準。這項長期協議將以蔡司和諾基亞智慧手機的悠久歷史與專長為基礎。

合作雙方都致力於提升智慧手機的整體影像體驗品質,橫跨從軟體、服務到螢幕品質和光學設計的整體產業鏈。此次合作中,蔡司和 HMD Global 將共同開發定義標準的影像功能,並再次為諾基亞智慧手機搭配蔡司品牌產品。力求不斷改善消費者影像體驗的承諾,反映了雙方的共同價值觀,即一心一意致力於品質、製程以及改善實際生活體驗的渴望。

蔡司和諾基亞手機之間的合作開始於十多年前,立基於創新以及始終為消費者提供最佳體驗的共同熱情。在過去的合作中,蔡司和諾基亞手機共同推動技術創新,如全球首款百萬級畫素手機以及從諾基亞 N 系列手機到使用諾基亞 PureView 技術的裝置等樹立業界標準的產品。這次再度建立的合作關係是一項長期承諾,將在未來數年內拓展技術創新。

HMD Global 執行長 Arto Nummela 表示:「我們一直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佳的體驗,而與蔡司合作是我們實踐此一承諾非常重要的一環。我們的粉絲想要的不只是一個出色的智慧手機鏡頭,更是全方位的影像體驗。除了建立標準,我們更將重新定義標準。因此,我們將與蔡司共同合作實現的粉絲的願望,共同為大家開發卓越的影像體驗。」

蔡司集團執行委員會成員邁致遠(Matthias Metz)博士說:「HMD Global 與蔡司就諾基亞智慧手機展開合作,將再次透過卓越與創新提升消費者的整體影像體驗。我們的合作建立於穩固的基礎。我們共同展開一段充滿期待的旅程,共同創造精密智慧手機影像的未來。」

此次與蔡司之間的獨家合作進一步證明 HMD Global 是如何與業界最優秀、最值得尊敬的夥伴共同推動手機設計與打造全方位的完美體驗,同時也是一項為消費者提供智慧手機影像體驗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