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台灣首發在望,15 日開放預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9 月 07 日 14:30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8 台灣首發在望,15 日開放預購


蘋果 iPhone 8 手機預計 12 日在美國發表,國內電信業者雖尚未接獲通知,但知情人士透露,蘋果新機將於 15 日在蘋果台灣官網及電信通路開放預購,台灣可望列入首發國家。

蘋果預計在美國時間 12 日(台灣時間 13 日凌晨)舉行發表會活動,外界預期蘋果將推出 5.2 吋(或 5.8 吋,看使用區域的定義)的 OLED 版 iPhone(一般稱為 iPhone 8)、4.7 吋 LCD 版 iPhone 7s 和 5.5 吋 LCD 版 iPhone 7s Plus 這 3 款新品。

雖然國內五大電信業者尚未接獲蘋果正式通知,但根據不願具名的知情人士指出,蘋果已私下與電信業者溝通需要配合的事項與重點,將於 15 日在蘋果台灣官網及電信通路開放預購。

知情人士表示,iPhone 8 的機款、價格都還沒確定,恐怕要等到蘋果發表會後才會正式通知電信業者。

通路商消息指出,從 15 日開放電信通路預購的時間推算,台灣極有可能列入新 iPhone 首發國家名單,畢竟去年台灣就已列入首發,通常不會降級。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