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旗下 Fitbit Versa 裝置出貨量突破 100 萬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6 月 05 日 12:05 | 分類 市場動態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Fitbit 旗下 Fitbit Versa 裝置出貨量突破 100 萬


全球穿戴式裝置品牌 Fitbit 5 日宣布,Fitbit Versa 裝置自 4 月 16 日上市以來已出貨超過 100 萬支,顯見消費者對於設計精良、著重健康與健身、電池續航力長、相容性廣且價位親民的智慧手錶,有強勁需求。此外,Fitbit 也宣布,有超過 240 萬名使用者體驗過全新的女性健康追蹤功能,此功能剛於上個月開放給所有 Fitbit 使用者。

Fitbit 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 James Park 表示:「透過 Fitbit Versa,我們正在履行承諾,提供真正符合大眾訴求的智慧手錶,推出具備吸引人的新功能。消費者對 Versa 的正面回饋顯示我們正在填補這個空缺,同時也讓我們在蓬勃發展的智慧手錶市場中取得更高的市占率。全新女性健康追蹤功能目前的使用狀況十分熱烈,顯示出使用者看重的是透過單一平台更全面了解自身的整體健康和健身狀態,這是市面上其他生理期追蹤工具無法辦到的。」

女性健康追蹤功能開放 iOS 與 Windows 使用者使用的最初兩週,有超過 100 萬名使用者開始使用此功能。追蹤功能現在與 Android 平台相容後:

  • 超過 240 萬名使用者已於 Fitbit app 上新增此功能
  • 180 萬名使用者在日曆中新增了至少一次經期
  • 50 萬名使用者新增了兩次以上的過去經期
  • 近 70 萬名使用者記錄了一項以上的症狀

女性健康追蹤功能讓 Fitbit 使用者透過單一途徑,即可更加了解自身的整體健康和身心狀況。將此資料與使用者的睡眠及活動數據整合後, Fitbit 便能協助使用者了解自己的生理期如何影響健康與身心的其他層面,未來可望建立起最大型的女性健康資料庫之一。

Fitbit也持續增加更多為Fitbit OS設計的應用程式和時鐘錶面。透過 Fitbit 旗下的軟體開發套件(software development kit,簡稱 SDK),超過 18,000 名開發者已經加入 Fitbit 開發者社群,另有 900 種以上的應用程式和時鐘錶面已經問世。

上市時間與售價

Fitbit Versa 已於全台通路以及主要線上通路販售,售價為 7,280 元。群光電子為 Fitbit 台灣總代理。Versa 擁有以下 3 款基本顏色搭配:黑色錶帶搭配黑色鋁錶框、灰色錶帶搭配銀色鋁錶框,以及桃色錶帶搭配玫瑰金鋁錶框。Fitbit Versa 特別款售價為 7,980 元,配件的售價則為 1,090 元到 2,990 元。

(首圖來源:Fit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