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個人主頁滿版登場,iOS 新增聊天室瘦身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8 月 21 日 10:30 | 分類 app , 手機 , 社群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E 個人主頁滿版登場,iOS 新增聊天室瘦身


通訊軟體 LINE 8.12.0 更新 20 日在 iOS、Android 雙平台上線,以前在 LINE 點擊個人大頭貼時會彈出小視窗,這次更新後個人主頁的畫面變成滿版頁面;iOS 版還可以刪除特定聊天室資料。

先前在 Android 版 LINE 8.11.0 已新增在照片編輯裡新增位置貼紙的功能,這次在 iOS 版 LINE 8.12.0 也加入了。

另外,LINE 8.12.0 在個人主頁和動態消息頁面上,也新增了方便的飄浮按鈕,無論想投稿或是拍照,不用跳到其他頁面就能與朋友們分享。

iOS 版 LINE 8.12.0 還有搶先用的新功能,可刪除特定聊天室資料。進入聊天室後點選「設定」的「刪除資料」,可以看到有「照片」、「語音訊息」、「檔案」3 種類型資料選項,再選擇想要刪除的資料種類。用戶也可以依照個人需要,選擇刪除特定期間前的資料,例如一天前、一週前、一個月前、一年前。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