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墨科技攜手啟英高中,打造電競人才搖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0 月 29 日 15:24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達墨科技攜手啟英高中,打造電競人才搖籃


台灣電競熱潮延燒下,企業資助學校電競人才的培育已成為產學教育新顯學。為整合各項電競周邊資源與人才培訓,24 日達墨科技董事長宋曄與啟英高中校長彭昭勳簽屬產學合作意向書,在台灣電競協會理事長施文彬的見證下,達墨科技將資助學校電競教練與助學金,期許讓啟英學生在深耕電競產業的資源無慮、發展無限。

▲ 台灣電競協會理事長施文彬(中)見證下,達墨科技董事長宋曄(左)與啟英高中校長彭昭勳(右)雙方代表簽屬產學合作。

▲ 啟英高中已有的電競教室與資源,在達墨科技的贊助下,如虎添翼。

達墨科技董事長宋曄表示,贊助啟英高中電競發展,就是看中生活教育的落實,相信藉由贊助啟英來推廣電競周邊商品是再好不過的決定。對於啟英高中來說,落實生活教育的養成已是學校重視的一環,這也包含了網路語言與競賽的表現上。

▲ 達墨科技與啟英高中成立大魔啟英電競團隊,將攜手推動電競產業。

此次產學合作,達墨科技將資助啟英高中聘請職業選手陳佑卿為常駐教練,每年更提供學生申請電競成績優異獎學金共 720,000 元。另外,達墨科技與啟英高中將成立新的電競戰隊「大魔啟英」,透過達墨的品牌形象展現獨特的電競個性,戰隊項目包含英雄聯盟、絕地求生、傳說對決,結合時下流行的電競項目作為教學教材能讓學生學得更有興趣。

看準啟英學生去年 LSC 聯賽打進前八,今年依然表現優異,達墨科技研發團隊期許所開發的電競周邊產品,可藉由電競學生的參與,讓產品可以更貼切電競業的需求。

(圖片來源:達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