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美國面板廠興建啟動,5 家承包商獲合約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3 月 29 日 11:10 | 分類 國際貿易 , 零組件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鴻海美國面板廠興建啟動,5 家承包商獲合約


鴻海集團美國威州廠興建有進展,鴻海宣布 5 家威州承包商將啟動 6 代面板廠重要設施和道路的興建作業,相關合約價值約 3,4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10.5 億元)。

鴻海集團在美國發布英文新聞稿指出,5 家威斯康辛州的承包商將啟動威谷科技園區 6 代面板廠的興建作業,5 家承包商的合約價值大約 3,400 萬美元,興建廠區重要的設施和道路。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特助胡國輝指出,相關投資將會持續提供當地社區以及威州新的經濟發展,期待對當地社區的產業有正面的影響。

這 5 家威斯康辛州的承包商包括 Giles Engineering Associates、Staff Electric Company、Hoffman Construction Company、A.W. Oakes & Sons,以及 Payne & Dolan 等。

在興建 6 代面板廠進展部分,鴻海集團指出,未來幾個月將採取一連串關鍵措施,其中 5 月將公布初期興建 6 代面板廠區建築物和相關附屬建物的招標結果。

鴻海先前新聞稿指出,興建進程將在今年夏天開始進行,相關廠區預估 2020 年第四季進入生產階段。

鴻海指出,6 代廠將製造 LCD 面板,應用在包括教育、醫療健康、娛樂、運動、安全以及智慧城市等領域。

鴻海在 1 月底聲明指出,投資美國威谷承諾並未改變,未來 18 個月內將興建 LCD 面板模組後段封裝廠、高精密模組成型廠、系統整合組裝廠以及快速打樣設計中心,協助新創企業測試與人工智慧 8K+5G 生態系相關的硬體設計概念;另包括研究發展中心、高效能資料中心,以及提供威谷科技園區員工生活所需的市鎮社區。

(作者:鍾榮峰;首圖來源:鴻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