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取得 Apple Watch 手勢操控專利,可能用於手語翻譯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7 月 24 日 8:45 | 分類 Apple , Apple Watch , 生物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取得 Apple Watch 手勢操控專利,可能用於手語翻譯


蘋果在美國專利局申請的 Apple Watch 最新的手勢專利顯示,蘋果獲得一系列很重要的手勢操作專利技術,由蘋果 9 名工程師聯合署名。

披露的專利技術顯示,當用戶佩戴手錶時,可透過手腕揮動與旋轉來操作手錶。同時使用一個或多個慣性感測器與肌膚觸摸電感測器,檢測用戶的身體運動。

最厲害的是,可檢測到手指的狀態與手指姿勢,而這可能用於翻譯手語。

這一系列檢測,比如透過檢測手腕與手臂肌肉與骨骼的變動再分析。

(本文由 MacX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