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區企業利用 Red Hat Open Innovation Labs 加速實現業務成果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8 月 01 日 18:20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亞太區企業利用 Red Hat Open Innovation Labs 加速實現業務成果


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表示,亞太區有許多企業積極擁抱開放創新,以加速實現業務成果。目前有越來越多位於澳洲、香港、印度、印尼、日本和新加坡等國的企業參與 Red Hat Open Innovation Labs 的駐點計畫。

Red Hat Open Innovation Labs 於 2017 年在亞太區推出,專為企業提供協同合作、駐點式及身歷其境的環境,以推廣快速創新與開發方法。目前參與該計畫的企業有:

在今日步調快速的商業環境中,企業必須不斷創新,才能跟上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否則就會有落後的風險。Red Hat Open Innovation Labs 讓企業與紅帽專家密切合作,利用開放原始碼技術加速解決企業面臨的挑戰,協助企業達到上述目標。這項駐點計畫為期 1~3 個月,可在紅帽實體實驗室、快閃實驗室或客戶的營業據點進行。

在駐點期間,客戶可以獲得如何應用靈活的開發方法與 DevOps 實務的第一手經驗,並解決過去存在的問題或新興挑戰(例如開發雲端原生應用程式)。

舉例來說,印度國家證券交易所不僅在駐點期間將他們的 e-IPO 應用程式現代化,同時也採用了 DevOps 策略,協助他們更快速推出新服務。而日本福岡金融集團則利用與 Red Hat Innovation Labs 的合作提升員工競爭力,培養內部自行開發與加速創新所需的技能。

同時,客戶也見證透過 Red Hat Open Innovation Labs 開放的原則與開放的文化如何協助創新。在澳洲 Heritage Bank 的例子中,銀行團隊在駐點期間學習到如何利用開放原始碼來整合跨部門、技術與流程的方法。藉由這些方法,該銀行現在已能夠快速回應不斷演進的業務需求,並且提供更優異的客戶體驗。

(首圖來源:紅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