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國內娛樂產業大廠,創夢市集加速器第 6 梯次招募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8 月 05 日 16:40 | 分類 市場動態 , 新創 , 電子商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攜手國內娛樂產業大廠,創夢市集加速器第 6 梯次招募中


由國內 5 大遊戲業者及新光金國際創投共同出資成立的早期投資機構「創夢市集」,宣布旗下新創加速器正式開放第 6 梯次申請。入選團隊將獲得 12 週精實的一對一導師訓練,超過 20 家企業的深度交流,以及新台幣 200 萬元種子投資機會。

創夢市集加速器為台灣唯一聚焦在「娛樂×生活」產業的新創加速器,第 6 梯次更將服務深化為「互動娛樂」、「電商科技」與「民生服務創新」3 個獨立領域,並首度攜手國際遊戲開發者協會台灣分部(IGDA Taiwan)與台灣電子商務創業聯誼會(TeSA),提供新創公司高度客製化的加速體驗,以及拓展國內外市場的機會。

即日起至 9 月 1 日,接受所有新創團隊線上申請,通過初選的團隊將受邀參與 9 月 9~10 日兩天,由新創圈簡報名師孫治華老師負責傳授的募資簡報訓練營「DIT Pitch Bootcamp 2019」。自訓練營勝出的決選團隊,將獲得於 9 月 26 日登上三創生活園區 Clapper Studio 舞台,對超過 200 名產業與創投嘉賓進行簡報的珍貴機會。

欲了解「創夢市集加速器」第六梯次更多資訊,可到網站查詢。

(首圖來源:創夢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