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 美國對手正準備上市,川普已註冊帳號還發影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10 月 14 日 14:24 | 分類 社群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TikTok 美國對手正準備上市,川普已註冊帳號還發影片


據外媒報導,TikTok 競爭對手、美國短影音應用平台 Triller 尋求交易準備上市。Triller 正與幾家「空白支票公司」(SPAC)討論合併,使 Triller 得以上市。外媒表示將代表 Triller 試圖從 TikTok 面臨的困境獲利。

報導同時聲稱,談判透過 SPAC 上市同時,Triller 也在談判爭取瑞銀牽線的私募融資。消息人士稱,此輪私募融資規模將爭取達 2.5 億美元。

Triller 在 2015 年上線,風格與 TikTok 相似,聯合創始人 Ryan Kavanaugh 表示,定位為 TikTok 成人版,內容更大膽。

身為 TikTok 的美國對手之一,Triller 一直希望模仿或取代 TikTok。TikTok 美國審查風波之後,Triller 美國每日下載次數幾乎翻倍至近 6.2 萬次,川普還在 Triller 註冊帳號,並發表影片。

今年 9 月 Triller 曾公開表示,月活躍用戶數量達 1 億,吸收包含查莉·達梅利奧(Charli D’Amelio)等許多 TikTok 主播和明星。

但很快 Triller 的 6 名前員工對這些數字有異議,認為據他們在公司的經歷,Triller 的數字不真實。他們表示:「當時 Triller 的 MAU 數在 100 萬至 250 萬。」另外兩人表示:「記得當時 MAU 數約在 100 萬至 250 萬範圍。」

(本文由 雷鋒網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Tril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