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CEO 也開始挖比特幣!多西:我試著用 Compass Mining 挖礦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8 月 20 日 15:45 | 分類 區塊鏈 Blockchain , 數位貨幣 , 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Twitter CEO 也開始挖比特幣!多西:我試著用 Compass Mining 挖礦


Twitter、Square 創辦人傑克·多西(Jack Dorsey)一直都是比特幣堅定支持者,經常公開讚譽比特幣,聲稱這讓他想起了「早期網路時代 」,推廣加密技術將是他有生之年最重要的工作。

近期他又以親身實踐證明他對比特幣的熱愛。多西回應一名比特幣愛好者推友時表示「正在嘗試透過 Compass Mining 挖礦 」,雖然沒有說明細節,仍引起社群廣大關注。

輕鬆成為礦工一員

Compass Mining 專為不想自己買或維護採礦設備的使用者,提供託管、供應和運作設備服務。

想使用服務,需透過 Compass 購買礦機,然後公司會將設備安裝在他們的挖礦設施,加入你選擇的礦池。你支付設備運作電費,挖到的比特幣會轉入你的加密錢包。

據 Compass 官網顯示,目前購買螞蟻礦機 S19j 的託管方案價格要 8,200 美元起跳,想輕鬆挖礦也是一筆不小投資,且要等到 2022 年 4 月才有現貨。

你的礦機能創造多少利潤,公司也會提供歷史資料給使用者參考。如果以 8 月 15 日利潤 33.8 美元計算,設備成本價為 8,200 美元,需 8 個多月才能回本,且利潤隨市場浮動,使用者得自行評估風險與利潤。

Compass 內容總監 Zack Voell 說:

Compass 的目標,是讓任何人都可和世界最大、資金最雄厚的礦工一樣,享受相同電力成本、硬體供應和機架空間開挖比特幣。

(本文由 動區動趨 授權轉載;首圖為目前唯一還可下單的美國內布拉斯加州礦場,來源:Ccompass M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