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後疫時代!固緯電子展現多元市場商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12 月 03 日 11:48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2021 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後疫時代!固緯電子展現多元市場商機


後疫時代來臨!台灣三級警戒後,第一檔電子產業實體展出的「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將於 12 月 21 日至 23 日在台北南港展覽 1 館盛大展出。固緯電子很榮幸參與這場難得的實體盛會,今年除了展示全新研發產品之外,也特別結合系統整合商(SI)的產品,多元呈現市場應用面,帶領參觀者更進一步深入了解,固緯電子在量測儀器上的成就,共同創造未來的合作商機。

固緯電子今年的參展重點,將以新能源、汽車電子、半導體元器件、軟體應用四大解決方案為主軸,並特別結合甫於今年初併購完成的「博計電子」,其在電子負載產品上的競爭優勢,將為參觀者帶來由小至大功率的多樣電源量測設備,解決電子產業日趨複雜的電控訊號需求。同時,也藉此宣告固緯電子與博計電子雙強聯手,將帶給業界有別以往的產品新體驗。

另外,對於電子產業在面對安規、EMI 測試日益嚴謹的法規規範下,固緯電子也將展示相關解決方案,協助電子產業工程師解決測試上的難題,節省產品開發時程。而今年甫獲得台灣精品獎的四大新品:GDS-3000A 數位示波器、GSM-20H10 數位源表、GPP-3060/6030 三通道可程式直流電源供應器、PPX 高精度直流電源供應器,也將於展會亮相。四大新品將呈現出固緯電子在量測儀器製造商的多元產品設計優勢,有效協助電子產業工程師,縮短產品測試時程,加速新產品上市。

固緯電子經營拓展處行銷技術部經理劉建志表示,固緯電子十分看重在後疫情時代的實體展會,不論從攤位上的視覺化設計,更聚焦於市場應用,還是參展主軸著重在與 SI 的合作上,都在創造一個全新的市場應用機會。在電子產品設備不斷地推陳出新之下,量測設備也必須與時俱進,才能突破各種設計難關,成為電子產業工程師的最佳後援。

固緯電子誠摯地邀請業界好友共襄盛舉,12 月 21 日至 23 日在攤位 M0120 上,將與參觀者在安全的環境下,進一步面對面地溝通,從汽車電子主題市場、固緯+博計雙品牌聯手、三大類型解決方案應用,到四大新品亮點,完整呈現固緯電子在面對後疫情時代下的決心與成果。

(圖片來源:固緯電子;資料來源:固緯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