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又獲新專利,iPad 巧控鍵盤也有 Touch Bar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1 月 21 日 14:27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 iPad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又獲新專利,iPad 巧控鍵盤也有 Touch Bar


對部分用戶來說,MacBook Pro 的 Touch Bar 實用性不足且容易誤觸,一直有要蘋果移除 Touch Bar 的聲音。據外媒最新發現蘋果專利,非但沒想放棄 Touch Bar,甚至連 iPad 搭配的巧控鍵盤也想裝。

專利是由《Patently Apple》發現,描述 iPad 的巧控鍵盤可配顯示器,輸入區域有工具列的標準配置,且可動態改為不同使用介面。

(Source:Patently Apple

蘋果專利文件顯示,iPad 巧控鍵盤會在物理鍵盤位置設計照明層,配置使用微穿孔好在外部顯示符號選單。

另據專利圖,以往有物理按鍵的區域將變成附屬顯示器,可能是給觸控式 LCD、電子紙顯示器用。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