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電氣推出聯網 LED 燈泡,實惠便捷點亮智慧家居新理念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7 月 02 日 13:57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通用電氣推出聯網 LED 燈泡,實惠便捷點亮智慧家居新理念


通用電氣 6 月 26 日發布了一款全新經濟型聯網燈泡 Link,消費者無論身處何處都可以通過其他連接設備遠端同步控制他們的家居照明。而與 Wink 應用程式聯網,則使 Link 省去了昂貴的連接設備所需的附加元件,使得它操作更簡便且成本效益更高,為消費者的智能家居開啟了全新篇章。 

起售價低於 15 美元的聯網 LED 燈泡 Link 即日起便可進行預定。而從今年秋季開始,消費者也可在家得寶(Home Depot)門市直接購買到 Link 燈泡。

「如今,我們給 DIY 的家用消費者帶來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多的控制性和靈活性。」Home Depot 電燈照明部採購 Mark Voykovic 說道:「GE 的聯網 LED 球泡燈 LINK,毋需巨額花費,便可讓消費者輕鬆擁有高端便捷和舒適的聯網家居生活方式。」

Link 持續了 GE 品牌一貫的高品質照明效果、節能效益以及長壽命等使用特點,目前推出了三款最流行的照明應用:

  1. 60瓦可替換軟白(2700KLED燈泡:具有 A19 球泡外形,常用於檯燈或落地燈等一般照明。
  2. 室內軟白(2700KLED泛光燈:具有 BR30 外形,作為射燈可安裝在餐廳、客廳或其他娛樂空間。
  3. 室內/室外級白亮(3000KLED聚光燈:PAR38 用於戶外安全或聚光照明。

「GE 的創始人湯瑪斯·愛迪生發明了第一盞可商用白熾燈泡,而今天我們也能很自豪地宣布我們成功的研發了第一盞 Wink 用戶專用的商用聯網燈泡」GE 照明北美民用照明事業部總經理 John Strainic 表示道:「我們瞭解消費者對居家照明的不同需求以及對照明品質的要求,而我們也正是他們一直信賴和選擇的品牌。」

智慧家居市場的普及需要良好的應用效益教育。開啟聯網運作,ZigBee 認證的 Link LED 燈泡能幫助消費者達到以下效果:

  • 省錢
    如果外出後卻意識到孩子們沒有關樓上的燈,只需在智慧手機中把燈關掉即可,如此一來每月的電費帳單將省下一筆不小的費用。
  • 出遊更安心
    當消費者長期在外家中無人的時候,可以隨時打開特定的燈,讓外人以為家中依然有人。
  • 個性訂製
    通過 Wink app 創建的個性主題和環境能輕鬆調整照明的亮度設置,獨具靈活性的建立個人照明體驗。

GE 很自豪能與 Quirky 和 Wink 共同合作開發,為人們創建新時代的智慧家居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