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Grip 智慧運動手環搭載 GPS,精準記錄數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02 日 15:40 | 分類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HTC Grip 智慧運動手環搭載 GPS,精準記錄數據


HTC 推出 HTC Grip 智慧型運動手環,深藍綠搭配萊姆色的外型,融合創新設計,擁有多項強大且準確的活動記錄功能,伴隨運動員持續挑戰自我巔峰,成為兼具優異效能與獨特風格的先進訓練配備。

宏達電(HTC)於 MWC 2015 發表首款搭載 GPS 的高效能智慧型運動手環 HTC Grip,完整結合專為運動員及運動愛好者量身定做的運動科技社群平台 UA Record。同時支援 Android 及 iOS 作業系統,可輕鬆連結如心率感測器等其他藍牙配件;更可延伸其應用,提供 Under Armour 推出的 Connected Fitness 平台更多相關數據。

HTC Grip 可輕鬆支援最極致的訓練過程,合乎手型的防水手環與手腕緊密貼合,避免運動時夾住肌膚或衣物,舒適地進行高強度訓練,其圓滑曲面的 PMOLED 螢幕使運動時易於閱讀時間、距離與通知。HTC Grip 將提供三種尺寸供消費者選擇,以確保手腕完美服貼。

 

IP57 等級防水、高效電池續航力

HTC Grip 不僅能詳細追蹤記錄各類型體適能訓練,如跑步的公里數、身體循環數值或健身時間等,更擁有 IP57 等級的防水功能隨時追蹤每一個動作。另外,HTC Grip 配備 100mAh 電池用量,在 GPS 衛星定位開啟狀態下,仍可持續使用長達 5 小時,隨時與 UA Record 同步並準確地記錄行走路線、距離、速度與消耗卡路里等數據。

使用者可將 HTC Grip 連接至其他心率感測系統,如 Under Armour 的 A39,讓頂尖運動員能取得心率值。HTC Grip 在電量飽滿的情況下,能持續使用達 2.5 天,是記錄日常活動的最佳幫手。

專業訓練員一致認同睡眠是帶動訓練成功的關鍵,因此透過 HTC Grip 的自動感測睡眠功能,完整記錄睡眠時間,同時分析深層及淺層睡眠時段,以規劃睡眠週期,進而為運動員創造健身及運動表現的巔峰。

 

訊息即時傳遞,運動保持專注

即使在接受嚴峻的訓練課程中,運動員也希望能與世界保持聯繫。當 HTC Grip 與搭載 Android 或 iOS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連結,即可在流暢運動的同時,輕鬆察看來電、訊息與通知。HTC Grip 搭載 1.8 吋的 PMOLED 螢幕,即時顯示健身數據統計外,簡單地調整音樂播放清單。

htc-grip-01-with-htc-one-m9

結合 UA Record 平台,立即分析健身成果

HTC Grip 與 Under Armour 旗下的運動科技社群平台 UA Record 即時同步資訊與數據,利用強大的數據處理功能,立即分析訓練成效與身體機能,並與社群網路結合,享受專屬的全系列數位體驗。

在 HTC Grip 與 UA Record 的相互結合下,可即時瀏覽職業運動員、營養師及訓練員的最新動態,以激勵自身表現;同時,利用社群網絡的連結,將個人的鬥志轉變成團隊的力量,分享自己的改變與影像或直接與親朋好友們展開競賽,以幫助你們協力達成理想目標。

HTC Grip 提供深藍綠搭配萊姆色的最新款式,將於 2015 年春季起於北美地區的部分經銷上市。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布最新消息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