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傳操刀 Nexus「Marlin」,具旗艦規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7 月 25 日 11:30 | 分類 Google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宏達電傳操刀 Nexus「Marlin」,具旗艦規格


宏達電下半年新機有什麼看頭?預料還有與 Google 合作的 Nexus 新機「Marlin」和「Sailfish」,外電指出,「Marlin」是規格最接近「旗艦」的 Nexus 新機,包括全金屬機身、內建儲存空間 128GB 等。

宏達電下半年新機有什麼重點?除了先前傳出的「Desire 10」外,市場盛傳,宏達電今年將替 Google 代工兩款 Nexus 新機,代號分別為「Marlin」和「Sailfish」,其中又以「Marlin」的規格較好。

科技網站《techdroider》近期曝光一張「Marlin」 的正面實機照,系統版本顯示為 Android 7.0 Nougat 牛軋糖(Android N),市場也傳出這款新機將由宏達電代工,外型類似 HTC 10,採全金屬機身,還搭載指紋辨識功能。

www.techdroider.com

(Source:techdroider

在規格部分,報導指出,「Marlin」可能會搭載 5.5 吋的 QHD 解析度螢幕、高通 4 核心處理器(S820)、1,200 萬畫素主相機、800 萬畫素前相機,4GB RAM 以及 3450mAh 的大電量電池。

值得注意的是,Marlin 內建儲存空間達 128GB,是 Android 手機陣營目前最高的規格設計,外電直指,將是目前規格最好的 Nexus 新機。

(作者:江明晏;首圖來源: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