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新功能,影片可先下載再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2 月 01 日 9:30 | 分類 數位內容 , 網路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Netflix 新功能,影片可先下載再看


網路電視串流服務 Netflix 推出新功能,可以在 App 下載選取的節目與電影,即使沒有網路連線,也能從 iOS 或 Android 裝置中的 Netflix App 觀賞內容。

若要在行動裝置上從 Netflix 下載影片,需要 iOS 8.0 或以上版本、Android 4.4.2 或以上版本、網路連線、Netflix iOS 或 Netflix Android App 最新版本。Netflix 指出,影片下載和串流時所消耗的數據量差不多。如果擔心行動數據使用量,建議在下載時連接至 Wi-Fi。

Screen Shot 2016-12-01 at 9.06.22 AM

不過,並非所有影片均可下載。如果已有想要觀賞特定影片,可以搜尋該影片,然後尋找下載圖示。如果想要瀏覽可下載的影片,可在 Netflix 選單中選取。找到影片並下載完後,可以從 App 的「我的下載內容」區段中存取。

Netflix 提醒,用戶可以選取最符合需求的下載畫質。標準畫質呈現稍低的視訊解析度,所需的儲存空間較少,下載時間較短。高畫質呈現較高的視訊解析度,所需的儲存空間較多,下載時間較長。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