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Facebook 洽談串流直播 MLB 賽事,每週一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2 月 22 日 9:05 | 分類 Facebook , 數位內容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傳 Facebook 洽談串流直播 MLB 賽事,每週一場


路透社引述兩名知情消息人士報導,臉書(Facebook)正和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洽談賽季期間,每週直播 1 場比賽。對亟欲提供更多賽事轉播的臉書來說,可能是一大關鍵勝利。

運動賽事是觀眾仍觀賞實況轉播的少數內容型態之一,因此對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等社群媒體來說,賽事串流直播是吸引觀眾的關鍵,

運動媒體顧問柏克(Lee Berke)表示:「臉書正積極想納入賽事節目內容,臉書現在已經是傳統媒體體育節目的競爭者之一。想當然爾,他們會找上像 MLB 等品牌賽事節目。」

根據其中一名消息人士,雙方目前正處於進一步的磋商。目前還不清楚哪些賽事會在臉書上直播。臉書方面拒絕評論。MLB 也未回應尋求評論的要求。顧問指出,藉由和臉書結盟,MLB 可望取得接觸大量年輕觀眾的管道。

(首圖來源:Flickr/Keith Allison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