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例,COBINHOOD 虛擬貨幣交易所 App 拿下紅點設計大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8 月 30 日 14:10 | 分類 app , 區塊鏈 Blockchain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全球首例,COBINHOOD 虛擬貨幣交易所 App 拿下紅點設計大獎


2018 紅點設計大獎公布最新獲獎名單,台灣作品與來自全球超過 8,600 件作品共同角逐,區塊鏈服務平台 COBINHOOD 所推出的零手續費虛擬貨幣交易 App 一舉拿下今年紅點傳達設計獎,成為世界首個得獎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BINHOOD 設計團隊也將於 2018 年 10 月 26 日前往柏林,與其他獲獎單位一同參與設計師之夜並領取獎項。

紅點傳達設計大獎獲獎作品是所有傳達設計領域最新技術的濃縮,2018 紅點傳達設計獎是在 7 月中花費數日,由 24 名專家評審共同評鑑參賽作品的創意表現,做出最終定奪、決定得獎作品,所有作品都將呈現在「2018年度獲獎首展」當中。根據紅點官方所公布的資訊,今年參賽作品獲獎率僅 8.2%,在在突顯出紅點評審團對作品是否符合使用者需要、設計品質、產品說服力等,都設下相當高的標準。COBINHOOD 零手續費虛擬貨幣交易所 App 作品也將收錄在「2018 / 2019 國際傳達設計年鑑」中,預計今年 11 月 15 日在全球超過 40 個國家發行。

COBINHOOD 零手續費虛擬貨幣交易 App 是虛擬貨幣產業中,第一個紅點傳達設計獎得主。該設計作品是由 COBINHOOD 品牌設計師古仲文及資深設計師鄧長泰所創作,不同於全球眾多競爭品牌以白牌套裝程式直接開始運作,COBINHOOD 不僅原始碼由團隊工程師一行行編寫,整體產品設計更基於 COBINHOOD 的品牌願景及核心價值,打造與全球競品截然不同的設計觀點,就是要讓複雜的科技透過設計,讓更多新用戶容易上手,快速進入區塊鏈和虛擬貨幣世界。

古仲文說:「我對於設計的信念在於挑戰、打破常規,想要擁有一個能夠盡情揮灑的舞台,沒有任何地方比新創公司更適合的了。COBINHOOD 交易所打造了全世界最頂尖的交易 App,能夠成為這個熱血團隊中的一員,是件相當令人開心且自豪的事。」

不僅只是為應用程式做出設計,COBINHOOD 的網站與實體活動,皆是環繞產品功能與企業形象所創作,讓用戶藉由友善的使用者體驗,對品牌產生更深的信任和最高的安全感。「當你自己有投資虛擬貨幣,實際經歷許多糟糕的用戶體驗後,你自然會想改進它。」鄧長泰苦笑說。

COBINHOOD 將持續透過設計和科技的結合,讓區塊鏈相關服務更加貼近使用者,透過優質產品及服務,讓更多人能夠逐步踏入區塊鏈新世代。下半年陸續有更多新消息和產品推出,實踐透過區塊鏈技術真正邁向去中心化。

紅點設計獎創辦人暨 CEO Professor Dr. Peter Zec 鼓勵每一位設計師:「過去的 60 年中,紅點設計大獎提供了設計師一個良好設計的平台,每年的大獎得主都應該非常驕傲,因為評審團員對每件作品逐一仔細評選、討論和審查,參賽作品評比擁有非常高的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