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每小時可賣11台,微軟Surface:0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2 年 11 月 27 日 22:03 | 分類 App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根據Fortune的報導,他們在上週六的時候做了一個對比影片,一台攝影機拍攝一個Apple Store,另外一台則拍攝Microsoft Store,地點是在科羅拉多州的Lone Tree,顯見去微軟商店消費的人真的是比蘋果少多了。

而Piper Jaffray的分析師Gene Munster團隊則花了八小時在研究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美國感恩節後一天),觀察在明尼阿波利斯的一間蘋果店以及對面的微軟店。

數據如下:

1.微軟商店的人潮比蘋果店少了47%

2.蘋果店的消費者平均在一小時內買了17.2個商品,微軟店僅有3.5個商品

3.蘋果店平均每小時賣出11台iPad,而在觀察微軟店的那兩小時中,微軟自家重點產品Surface一台都沒賣出去。

底下是Munster團隊過去五年在黑色星期五的觀察數據,其中雖然新款Macbook才剛剛發表,但是Mac的消費卻是歷年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