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世界的平板電腦 iPad 上市三週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01 月 28 日 18:44 | 分類 平板電腦 , 會員專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改變世界的平板電腦  iPad 上市三週年


三年前的 1 月 27 日,Steve Jobs 在 San Francisco 親自發布蘋果全新產品 iPad,這個處於 iPhone 和MacBook Air 之間的產品——iPad,之後以 iPad 代表的一系列產品被定義為平板電腦。 Steve Jobs 談到蘋果在創造了 Mac 電腦和 iPhone 手機之後,為用戶帶來了介於兩者之間的產品,若問什麼是平板電腦,最好的答案就是「iPad」。

沒有鍵盤、全觸控操作、螢幕尺寸小於筆電大於智慧型手機、輕薄便攜的 iPad 上市後,改變了整個消費電子產業的格局,直接衝擊了 PC 的市場,三年間平板電腦的出貨量已經超越傳統 PC,iPad 的發展史再一次印證了 Steve Jobs 的蘋果「再一次改變世界」。BusinessInsider 以 10 張投影來告訴大眾,iPad 出現的背景與其後續的影響。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改變世界的平板電腦 iPad 上市三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