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ser 提供 Intel Galileo Arduino 認證開發板當日出貨服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3 月 03 日 16:41 | 分類 市場動態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ouser 提供 Intel Galileo Arduino 認證開發板當日出貨服務


本產品採用 Intel® Quark SoC X1000 處理器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開始供貨 Intel廣受設計工程師喜愛的 Galileo Arduino® 認證開發板,此產品採用最新的 Intel® Quark X1000 SoC。

Mouser Electronics 供應之 Intel® Galileo 開發板的設計以 32 位元 Intel Quark X1000 為中心,這是一款頂級的系統單晶片 (SoC),本產品也是採用 Intel 處理器的新系列 Arduino 認證板的第一款產品。 Galileo 在軟硬體方面皆相容於大多數針對 Uno R3 設計的 Arduino 板卡。 板卡是插入於 Arduino 板以擴充其功能的配件卡。

Intel Galileo 擁有多項 PC 產業標準 I/O 連接埠與功能,可供擴充功能並超越 Arduino 生態系統。 本基板配備 mini-PCI Express 插槽、100Mb 乙太網路連接埠、microSD™ 插槽、RS-232 序列埠、USB 主機連接埠、USB 用戶端連接埠以及 8 MB NOR 快閃記憶體。

Galileo 採用 Arduino 整合開發環境 (IDE) 以建立稱為「sketch」的 Galileo 程式。若要在基板上執行「sketch」,首先連接電源,然後將 Galileo 的 USB 用戶端連接埠連結至您的個人電腦,然後從 IDE 介面上傳「sketch」即可。

Intel Galileo 開發板的應用程式包括 Linux 伺服器、Web 伺服器、USB 主機、雲端印表機及數位資料記錄器。 有關基板程式設計的完整詳細資料,請參閱以下連結「其他資源」中的《Intel Galileo 快速入門指南》。 娛樂影片內容包括:Intel Galileo 拆箱、使用 Galileo 透過擴音器串流周圍聲音、使用 Galileo 做為物聯網的熱點,以及控制 DSLR 相機。 兩段影片描述使用 Galileo 控制機器人,其中一個機器人會分發糖果。

如需進一步瞭解,請參閱 http://www.mouser.com/new/Intel/intel-galileo-development-board/。

Mouser 擁有廣泛的產品線、專業的技術支援及優質的客戶服務團隊,專注於將下一代的產品與技術引介給設計工程師與採購人員。我們全球設立20個客戶服務據點,供應全世界種類最新、技術最先進、最齊全的半導體與電子元件,支援客戶最新的設計開發專案。Mouser 網站每日更新,可搜尋超過 1,000 萬種產品,並提供超過400萬種可立即線上下單的產品料號。Mouser.com 提供業界第一個互動式目錄、規格表、供應商提供的參考設計、應用指南、技術設計訊息與設計開發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