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sta Networks 推出新的雲端平台 100GbE 線路卡 從客戶實作驗證主幹網路、Spline 網路與可程式化 Arista EOS 的靈活性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3 月 28 日 18:20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rista Networks 推出新的雲端平台 100GbE 線路卡  從客戶實作驗證主幹網路、Spline 網路與可程式化 Arista EOS 的靈活性


Arista Networks 今天宣布推出兩款採用 Arista EOS 的 100GbE 線路卡模組,透過開放式、可編程的重疊網路設計提供擴充性、多用戶支援與網路虛擬化功能,幫助客戶實現無縫銜接的工作負載和虛擬行動化。透過新產品自動布署功能,客戶能在嚴苛的雲端環境中達到更高的彈性、擴充力與連接埠密度。目前已有愈來愈多的用戶使用配備 10GBASE-T 線路卡模組的 7300X 系列來佈建經濟實惠的單層或雙層網路。

這兩款高埠數、高成本效益的 100GbE 線路卡是針對 Arista 7500E 所設計,能在單模與多模光纖網路上支援所有 IEEE 100GbE 標準,並提供更多 10/40/100G 的選擇,以保障客戶既有投資。在主幹層安裝此網路卡,客戶便能使用模組平台中的 VXLAN 支援網路虛擬化,以布署大規模、高頻寬,並支援多用戶的雲端網路。透過 Arista EOS 中的 Arista DANZ 功能,客戶能在 Arista 7500E 模組平台上利用 Tap Aggregation 精準地監控 100GbE 網路上的流量。將 Arista 的 DANZ 資料分析解決方案延伸到模組化機箱上,客戶便能連結至 100GbE Spline 或主幹網路,並將 10GbE 流量匯整至 100GbE 上行連結,以供監控、管理與分析工具使用。

「我們的資料中心採用 Arista 7500E 平台,為客戶提供真正 100 Gigabit 的乙太網路服務,」Equinix 技術總長 Ihab Tarazi 表示。「此平台的開放式架構、VXLAN 等雲端通訊協定、可編程的Arista EOS 系統,以及多重速率支援,協助資料中心穩定地維持 10/40/100 Gigabit 的傳輸速率,同時保有經濟效益。」

可編程的 Spline 系列

Arista 7300 系列的 10GBase-T 埠提供比一般 10/100/1000 連接埠更低的功耗,協助客戶毋須大幅變動既有的配線系統,即可順暢移轉模組平台。

「當我們決定遷移資料中心時,我們評估了核心 IP 交換器的效能需求、耗電率與經濟性,」IDT 資安長暨網路架構資深副總裁 Golan Ben-Oni 表示。「配備 Arista EOS 的 Arista 7308 交換器正好能滿足我們對高效網路的所有需求。因此我們決定把資料中心交託給致力創新的 Arista。」

客戶可以利用 2013 年 11 月推出的線路卡來建置 Spline 網路或雙層枝葉-主幹式網路。Spline 網路設計能讓客戶將枝葉與主幹摺疊成單層網路,以配合雲端應用程式對高效能與低延遲的需要。這些設計以 Arista EOS 開放式架構、可擴充性與可編程性為基礎,打造虛擬化、協作與高可見度應用程式的軟體定義雲端網路。

佈署 Arista EOS SSU(Smart System Upgrade)

管理資料中心基礎架構是複雜且充滿挑戰的任務,Arista SSU 能協助管理員順利地執行工作。在不影響應用程式作業的情況下,客戶可以對任何基礎架構元件進行維護。

「網路是我們持續為客戶提供服務的重要關鍵,」Tri-State Generation and Transmission Association IT 網路部門經理 Steve Wesling 表示。「有了 Arista EOS 與 Arista 7300 平台,我們能自動執行並編程網路架構,以確保高可用性與作業持續性,並降低作業成本。」

相較於傳統的 Catalyst 6500 系列與雙層設計的網路架構,Arista 7300X 系列能大幅降低資本支出。Arista 客戶也能利用 7300X 系列的 SDN 功能,順暢地從傳統模組平台中遷移系統。

售價與供貨狀況

7500E 系列新的 100GbE 線路卡:

7500E 系列的 6 埠 100GbE 線路卡支援 CFP2 光纖模組,可在單模光纖網路上達到 40 公里的傳輸距離。此產品將於 2014 年第 2 季開放訂購。7500E 系列用的 12 埠 100GbE 網路卡預計於 2014 年下半年推出,包括完整的 QSFP-100 光纖模組與電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