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ckus 與 Boingo 合作為美國軍事基地部署智慧型 Wi-Fi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6 月 09 日 12:50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Ruckus 與 Boingo 合作為美國軍事基地部署智慧型 Wi-Fi


Ruckus Wireless, Inc. (優科無線,紐約證券交易所代號:RKUS)日前宣布,針對全球消費者、營運業者和廣告商提供服務的領導級分散式天線系統(DAS)和Wi-Fi供應商Boingo Wireless正在美國數十個陸軍、空軍和海軍戰隊的基地,部署數以千計的Ruckus室內和室外智慧型Wi-Fi存取點。

Boingo所部署的全新Ruckus智慧型 Wi-Fi基礎設施將為基地駐紮的現役美國部隊提供可靠的高速寬頻網路存取。同時,Ruckus智慧型 Wi-Fi的設備亦可支援例如社群網路、遊戲、網路電話(VoIP)和線上視訊流等一系列基於IP的應用。

 

專為軍事基地設計的Boingo託管無線網路可充分利用中央託管的ZoneFlex™ 7372新ZoneFlex R300雙頻Wi-Fi存取點,其中所包含的專利智慧型Wi-Fi技術可在惡劣的環境中延伸覆蓋範圍和增強訊號的可靠性。

 

Boingo Wireless產品管理副總裁Marc Patterson表示 :「由於軍事基地面對不斷變化的室內及室外環境、無數且各式的障礙物,以及厚身的混凝土牆,令進行可靠的高速無線存取成為了一項具挑戰性的任務。然而,我們發現Ruckus的智慧型Wi-Fi技術能夠擴展Wi-Fi的覆蓋範圍,以及能適應環境變化而提供訊號方式,妥善解決我們遇到的難題。」

目前Boingo正在美國海軍陸戰隊、陸軍和空軍部署Ruckus智慧型Wi-Fi技術,當每個基地安裝完成後,便可提供Boingo的寬頻和IPTV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