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推出軟體架構的多合一裝置,重新打造儀器結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6 月 16 日 14:16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NI 推出軟體架構的多合一裝置,重新打造儀器結構


VirtualBench 透過單一裝置整合五種核心儀器再加上創新的軟體體驗提供前所未有的桌上型測試設備給工程師。 

NI 美商國家儀器今天推出 VirtualBench,這款多合一儀器整合了混合式訊號示波器、函式產生器、多功能數位電表、可程式化 DC 電源和數位 I/O。使用者可透過 PC 或 iPad 適用的軟體程式來操作 VirtualBench。這款裝置以經濟實惠的價格提供最實用的功能,協助工程師探索桌上型儀器的各種可能。

「我以前沒有足夠的空間或預算無法購買完整的工作台」TechShop 的電子裝置顧問 Russell Stanphil 表示「現在我可以在每個座位安裝一個筆記型電腦和 VirtualBench取代四到五個箱型儀器。」

由於 VirtualBench 搭載現代的消費型運算平台,所以工程師和科學家可以運用最新技術,例如多重觸控顯示器、多核心處理器、無線連線功能、直覺式介面等等。軟體帶來豐富功能和簡便特性,有助於提高電路除錯和檢驗效率。

「我們再度發揮了 NI 的強項,那就是軟體架構的測試與量測方案」,NI 的 DAQ 行銷總監 Chad Chesney 指出:「VirtualBench 的軟體使用體驗更為直覺簡便,再加上單一裝置整合五種儀器,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出色效率。」

主要優勢

  • 精巧體積,可騰出更多的桌面和工作台空間
  • 方便好用的一致介面,簡化儀器設定
  • 全新功能和簡便體驗,包含單一畫面整合多種儀器,大型顯示器的呈現效能,資料和螢幕截圖的快速儲存功能等等
  • 順暢整合LabVIEW 系統設計軟體

如需深入了解 VirtualBench,請前往 www.ni.com/virtualbe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