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ser 獨家供貨搭載 Murata Wi-Fi 的 Ayla 設計套件,建構物聯網的新利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6 月 19 日 16:57 | 分類 市場動態 , 物聯網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ouser 獨家供貨搭載 Murata Wi-Fi 的 Ayla 設計套件,建構物聯網的新利器


Mouser Electronics 宣佈開始供應 Ayla 物聯網設計套件Murata 無線 Wi-Fi 連線模組。這套 Mouser Electronics 獨家提供的全新設計開發套件,可讓開發人員從世界上任何有網際網路連線的地方,安全地將裝置連接至雲端。

Mouser Electronics 獨家提供的全新 Ayla 設計套件與 Murata WiFi 連線模組,可讓開發人員輕鬆地將專案連接至 Ayla 的雲端服務。無線連線由強大的 Murata Type-YD 2.4GHz 802.11b/g/n 無線電模組提供支援,並且支援 WEP、WPA-PSK 及 WPA2-PSK 加密。Murata Type-YD 模組包含 TCP/IP 堆疊、安全韌體及其他網路應用功能。安裝於 Ayla 的設計套件上的 Murata Wi-Fi 模組,讓使用者可從世界各地利用 OAuth-based 驗證,安全控制這些裝置。開發人員可利用這些技術為工業系統照明應用、冷暖空調 (HVAC) 等提供互動控制功能,幾乎不需要修改現有系統。Murata 亦提供此模組的認證版本。使用 Type YDD (安裝於子板的 YD 模組),使用者就不需經過監管機構許可。Ayla 平台可為物聯網應用、雲端資料倉儲、規則與分析等提供全方位的連線,並可從本地端電腦或智慧型手機方便地進行遠端診斷、效能監控與韌體升級。

Murata 美國分公司連線解決方案部門總經理 Mehul Udani 表示:「物聯網的快速擴張帶來了巨大的成長潛力,尤其是在雲端連線這方面。對專為此領域設計的全新無線模組來說,是非常關鍵的推動要素。將 Murata 的套件導入 Mouser 的全球銷售通路,可以讓工程師更快取得並建構連接雲端的產品,大幅縮短產品上市的時間。」

史丹佛大學電子工程系教授 Tom Lee 博士表示:「物聯網將擴大目前商業與社交系統的界限,改變我們生活、工作及創新的方式。由Ayla 轉型的 Agile 物聯網平台可協助物聯網生態系統快速成長,其設計套件可透過Mouser Electronics 等全球經銷商領導業者行銷世界,促進利用 Agile 物聯網架構進行連網產品開發。」

Mouser Electronics 供應商管理部門副總裁 Andy Kerr 表示:「現在的網際網路連接我們的住家、電腦及行動裝置,未來的網際網路將能以各種方式連結我們,提升生活品質,讓彼此關係更加緊密。透過 Ayla Networks 與 Murata 設計套件,這個未來將很快實現。Mouser 很榮幸率先透過我們的全球代理網絡,將這些套件提供給我們的全球客戶,與我們的客戶在物聯網應用共創雙贏。」

如需進一步瞭解,請參閱 http://www.mouser.com/new/Murata/murata-ayla-design-k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