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傳打造 8.9 吋 Nexus 平板、搶攻第 4 季商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6 月 23 日 8:20 | 分類 Android 平板 , 平板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宏達電傳打造 8.9 吋 Nexus 平板、搶攻第 4 季商機


Androidpolice.com 21日引述消息人士報導,由宏達電(HTC)負責打造的 8.9 吋螢幕 Nexus 系列平板(代號:Nexus 9;Volantis/Flounder)預計將在 2014 年第 4 季問世。Volantis 據悉將內建最新版「L」字輩 Android 作業系統(註:目前為 KitKat 4.4 版)

,主要規格如下:8.9 吋螢幕(解析度:2048×1440;281ppi);Nvidia Logan 64 位元處理器(Tegra K1);2GB RAM;16/32GB 記憶體;800 萬畫素 OIS 主照相鏡頭/300 萬畫素前端照相鏡頭;立體聲前端喇叭;4G-LTE。

Androidpolice.com 曾於 4 月初報導,據悉將於 2015 年推出的 Anroid Silver 系列產品將打造更為一致的 Android 體驗。為了提供消費者更為優質的客服服務,Anroid Silver 買家據悉將可透過「hangout」享有來自 Google 專家 24 小時全年無休的線上即時服務。

Theverge.com 報導,Nvidia Tegra K1 具備桌機級效能。報導指出,Volantis 可能會是末代 Nexus 系列平板。Google I/O 開發商年會將於 6 月 25-26 日登場。

亞馬遜(Amazon.com Inc.)6 月 18 日發表的 3D 智慧型手機「Fire Phone」支援全年無休的「Mayday」免費真人線上技術服務,使用者在按下按鍵後 15 秒內即可從手機螢幕上看到技術服務人員。Mayday 技術服務人員雖看不到使用者面孔,但用戶須報上名字、電子郵件帳號、住址,通話過程全程會被錄音。知名科技專欄作家 Walt Mossberg 認為這是一個不錯的點子、直呼這是一項不尋常功能。
(MoneyDJ 新聞 記者 賴宏昌 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