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Talk 推出全新「揪團」功能 上線 7 天,全台已揪 8,000 團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7 月 17 日 18:28 | 分類 app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BeeTalk 推出全新「揪團」功能  上線 7 天,全台已揪 8,000 團


BeeTalk 在台搶先推出全新「揪團」功能,上線短短 7 天,全台揪團數量已經超過 8,000 團。使用者可透過定位功能,自由選擇所在地,加入喜愛的揪團,迅速找到有共同話題的「蜂」友們。用戶亦可自己當主揪,創造新揪團,吸引附近有共同嗜好的蜂友,隨時隨地都能「揪」出志同道合的麻吉。

透過 BeeTalk 的最新揪團功能,使用者可快速搜尋附近擁有相似興趣的社團,加入社團後即可認識到具有共同嗜好的新朋友,結交新朋友的數量也較之以往更多。目前 BeeTalk 上的揪團類型相當多元,包含美食、電影、音樂、單車、Cosplay、文青類型等,其中以美食、運動類型的揪團最多,BeeTalk 讓使用者認識新朋友後不用費心找話題,相同的喜好就是破冰的最佳利器。

BeeTalk 亞太區行銷長楊開翔表示:「BeeTalk 觀察到,一般人踏出交新朋友的第一步之後,如何延續彼此的關係成為最重要的課題。BeeTalk 不僅要成為使用者交朋友、溝通的橋樑,更要深入使用者的生活,成為使用者交新朋友的破冰工具。最新的揪團功能上線之後,全台灣的揪團數已經超過 8,000 團,以美食、運動類型的揪團最夯,美食還是台灣民眾最容易切入的破冰話題。另外,現在正是夏天熱浪來襲的暑假,揪團去海邊和水上樂園的也特別多。我們也看到蜂友們非常有創意,已經有 Ubike 團、文青團、Cosplay 團等。揪團功能在台灣上線第一週的表現相當亮眼,未來預計將在其他國家陸續推出。」

針對 BeeTalk 最新的揪團功能,讓最愛幫朋友牽線的 BeeTalk 代言人蔡依林 Jolin 感到相當新奇,表示未來他就可以透過揪麻將團、烘培團,把朋友一起拉近揪團裡,線上切磋麻將或是了解彼此,或是在揪團裡交流彼此喜歡的甜點種類、好吃的甜點店等資訊,勢必能提高幫朋友牽線成功的機率。

 

BeeTalk揪團6步驟,讓你輕鬆入團

BeeTalk 特別推出揪團 6 步驟,讓使用者更熟悉 BeeTalk 最新的揪團功能。首先,使用者可在找朋友列表點選「鄰近揪團」的選項,BeeTalk 將會列出使用者附近所有可以加入的揪團,使用者能依照位置、揪團名稱及簡介等資料選擇加入該揪團。使用者送出加入揪團要求,入團之後即可和團內的蜂友互動。使用者亦可自行擔任主揪,取個吸引人的團名之後,上傳有特色的大頭貼,即可吸引有相同興趣的同好。

團員人數限制會隨著未來將推出的升級功能而增加,目前 BeeTalk 設定揪團每團人數上限 20 人,為團員間互動效果最佳互動人數,團內既熱鬧又可避免討論發散,確保每個團員間的互動都能一樣熱絡。

b2▲BeeTalk 加入揪團懶人包

 

b3▲BeeTalk 建立揪團懶人包

BeeTalk公眾帳號,讓蜂友一手掌握最新資訊

為進一步發揮社群互動的精神,BeeTalk 已於日前推出公眾帳號,設有「潮流特蒐隊」、「美妝教主的秘密」、「人氣影片大集合」、「搞笑圖輯隊」等各種主題,使用者可以加入自己有興趣的公眾帳號,隨時掌握最新相關話題。

BeeTalk 公眾帳號不定時向訂閱的使用者傳送訊息,使用者可藉此掌握最新資訊以外。使用者在BeeTalk 上認識新朋友時,可和新朋友分享、討論公眾帳號中的最新資訊,成功打開話匣子,踏出認識後的第一步。